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2:0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在第二小息吃午飯呢!午飯時就要在cover練班歌~~接着就去開會!很準時啊我的好戰友!由於没有DT之門匙,以至不能進入DT ROOM。幸得姜子牙之助,DT之門打開了!但還有一關,『ART黃之考驗』!敵不過,走為上!到cover後,子峰傳來徢報!班師回朝!
開會了。由於雪琪創創之旅改期,BBQ的時間也押後一點,可以玩夜一點!
CINDY要補習,要晚一點才到;小阮則太忙了,來不到,唉~!
TEAM FIVE的開會氣氛是熱鬧,但卻受到ART黃之責罵,氣氛徒然大減!我們硬着頭皮,正經起來!『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英文SPEECH,我是最後一個講,我有我講,人有人笑!O HELEN話如果我日後有改善,我可以做一個好的講者喎。
放學了,再cover練班歌,唱得很大聲!掂~要入決賽啊~6a!入到hall,見到崇崇和啊城!拍照,不過是偷拍!比賽了,葉sir的爆炸頭型爆全埸!...獨自去偷歡的動作,我差點滑下台~!但卻有很多掌聲呢!!!!!叫崇崇幫手拍照,映成十五張~~我後來也偷拍了幾張~關大姐的,崇和城,林和陳,啊蕭三人,雞姐和陳老細...權老細和浩洋...牛牛都有...死.得罪了很多人~~!
 啊蕭話我班在cover練班時,吵着form3做phy test...oh that very sorry~~~~~~~~~~!
 「16-12-2003」

台長: 卡通小孩王Kidd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