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01:04:09| 人氣7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2說走就走東京行D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小旅行
只有短短四天三夜

說長不長,說短,其實也還好

總之
很快的就到了第三天了

吃的
看的
都有了
那還差什麼呢?

沒錯
就是玩阿

所以囉
第三天當然就是出發去DISNEY呀!!!

坐了四十多分鐘的電車
總算來到DISNEY

可以看到電車出口的人潮有多洶湧= ="

如果人這麼多
我們還呆呆的排隊去買票
那也太遜了

所以囉,我在台灣就先買好囉
透過旅遊網訂購,比日本園區售價還便宜咧 
在台灣就可以先拿到票
到現場直接進去就可以囉!!!
超方便!!!!!



一進園區
就看到愛說謊(!?),所以鼻子很長的皮諾丘
當然是把握四下無人
趕快來一張
笑得多開心
不過,妳們的腰都一定要這樣彎嘛!!!

 

通過那熟悉的世界市集之後
我們來到中央的廣場

最先映入眼簾的當然是灰姑娘的城堡Cinderella Castle
接著隨之而來的是樂隊的表演

在DISNEY,真的是隨時充滿驚喜呀!!

話說
雖然好像來了幾次迪士尼

但好像一個遊戲也沒玩過= ="

所以
這一次就決定要有所突破
在事前就要求小傢伙要先找好想玩的設施

這次一定要排到!!!!!

我們第一個排的是"幽靈公館"

來看看,我們開始排的時候
已經是在等待35分鐘的等待線之後了!!!!
您瞧瞧排隊的人龍!!!!


不過
也許是排隊動線的巧妙安排
在漫長的排隊途中

也讓我們得以一覽"幽靈公館"周邊的設計
有崩壞的紅磚屋
有看起來像是有人爬出來過的假墳墓
有看起來背後藏滿機關的牆壁

一樣樣的設計
都讓人更加期待這個遊戲呢!!
 

好不容易
從戶外排到了室內
可以看到,排隊的人龍似乎看不到盡頭呀!!!!!!!

有趣的是
在一旁居然還有娃娃車專用停車格
超貼心XD
 

這遊戲過程中沒有照相

不過在官方網站上
是這樣寫著的

坐上名為「惡運」的巡遊車之後,深入幽靈宅邸的旅程隨即展開。玄關、書房、音樂廳等一處處詭怪的地方,以及無數徘徊其中的幽靈,將沿途考驗著您的膽量。當這趟充滿怪奇現象的旅程即將結束時,當心您已成為這間宅邸的俘虜,捨不得離開。

 

老實說
還不錯啦,但也許是30歲了
這樣的幽靈是嚇不倒我的XDDDDDDD

所以就用一種有趣的心情來看待
其實真的不錯,值得去排一下


接著
下面這兩個是什麼?
答案是廁所XDD
 


下面這個
是跟紅桃3士兵來一張


除了遊樂設施
當然不能少的是吃

據說迪士尼的食物都會和人物有關
果不其然

就先來一個米奇頭冰淇淋雪糕三明治吧



前面說過
在諾大的迪士尼園區裡
隨處都可能有驚喜

走阿走的我們
發現了一台大排長龍的販賣推車

主角是POOH桑!!!!
賣的是爆米花!!!!!
至於口味

理所當然的是"HONEY"蜂蜜口味啊!!!!

看在POOH桑的面子上
當然毫不猶豫就給他買下去阿

連POOH桑的桶子也一起裝滿爆米花帶走了

一打開
滿滿的蜂蜜爆米花呀!!!

不過要自己背著
所以小傢伙嘟著嘴XDD

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XDDDDDD 

話說
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們也是
看到POOH桑爆米花
原來旁邊就是POOH桑的遊樂設施

"小熊維尼獵蜜記"

排隊人潮一樣洶湧呀!!!

不過沿路就像在看一本巨大的故事書
進入POOH桑的生活呀 

排了大約30分鐘
順利的體驗了獵蜜的行程

在官網上是這樣說的

坐上可讓5人乘坐的蜂蜜甕,在小熊維尼居住的森林裡隨風穿梭,尋找蜂蜜吧!當心,一路上蜂蜜甕有可能遭到強風吹襲而失去方向,或胡蹦亂跳呢!您能不能順利找到蜂蜜呢?快來體驗小熊維尼溫馨歡樂的世界吧!

我的評語是
如果真的很喜歡POOH桑,那當然要去體驗一下
如果普普通通,那也可以體驗一下,畢竟POOH桑很可愛
但是如果趕時間,那就....免了吧XDD

TOKYO DISNEY強大的地方在於
幾乎每個遊樂設施的出口
都會有販賣部!!!!!

販售著各種讓人想買下來的商品呀!!!!
 

算算
玩了兩個遊樂設施

其實時間已經過中午了!!!
雖然前面有吃小點心

但還是來補充一下能量吧
畢竟要在諾大的DISNEY裡面走
也是要有點力氣呢

在路邊的義大利餐廳
買了海鮮PIZZA和熱巧克力
連包裝的紙盒,都很可愛呢!! 

值得一說的是,海鮮PIZZA不錯吃
在寒風中喝上一杯溫暖的熱巧克力,更是享受呀

稍作休息後
繼續出發

本來想考慮玩具總動員
不過
看看排隊的動線,也是排進來又排出去的
加上等待時間竟然預估是傍晚了?

這實在是嚇人的恐怖!!!
比幽靈公館還可怕XDDDD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錯過了玩具總動員
我們反倒是花不到30分鐘

就進了"小小世界"

雖然也是要排,不過人少多囉

就像官網說的

一場悠閒愉快的環遊世界之旅,就在小船的帶領之下揭開序幕。旅途中,各地幸福快樂的美景,就如同美麗的圖畫故事書般呈現在您眼前,帶領您進入真善美的夢想世界。旅程尾聲,身穿雪白服飾的小朋友們更將同心合唱「小小世界」,為這場美好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

聽著好聽的音樂
輕鬆愉快又沒有負擔的搭船遊覽
其實感覺還不錯

不過
遺憾的是
小小世界的作曲者,似乎在日前過世了....

人不能活在過去
要看向未來

所以
我又去買了豬肋排來吃XDDD

恩,會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呀

再來
就是期待的花車遊行囉

米妮
美女與野獸
POOH桑與他的朋友們
灰姑娘

一一出場

 

接下來這張
我認識辛巴、虎克船長、彼得潘、史迪奇、皮諾丘
你認識幾個????
 

再來呢
怪獸電力公司!!!
超人特攻隊?

米奇
唐老鴨和高飛狗!!

 

熱熱鬧鬧的遊行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甚至有人就是專門為了看遊行而來的呀!!!

結束了遊行

我們再次來到中央廣場
站在灰姑娘城堡附近,往世界市集的方向看

恩....可以發現仍然不斷有人湧進來呀!!!!!!!!!

不過話說回來
這城堡真是夢幻阿~~~
 

排隊玩到的有限
所以就多放一些食物照好了XD

吃個漢堡套餐 

由於我們好不容易玩到了三個遊樂設施
也看到了遊行

也算是值得了XD(我自己覺得啦XD)


所以
在我的強烈建議下我們決定做完最後的事情
就準備提早離開囉

什麼事情呢?
那就是寫明信片!!

小傢伙在這裡買了不少張卡片
還很認真的寫

準備寄給他的好朋友們

她在寫的時候
我以為有一張應該是要寫給我的吧

結果後來發現
並沒有XDDDDDD

我也想要迪士尼來的卡片呀!!!

在DISNEY裡面
拍了太多的照片
所以當我們走出來時

相機幾乎都快沒電啦!!!!

下午時分
我們從回到了東京車站內
決定在車站內逛逛

結果腳實在是超級酸的
所以
我們又........
真的是很會吃呀............... 

吃吃甜點
間休息補充體力之後

趁著天色還沒全暗

我們去了本日最後一個有照片的行程
也是小傢伙這次在來日本之前

就已經設定好的目標

那就是

女僕咖啡廳!!!!!
竟然也要排隊!!!!!!

排了30多分吧

消費方式是一入場要先收基本的入場費

另外要加點飲料或是餐點(價格普通)
但是你可以加點你想跟女僕做些什麼"互動"

下面是咖啡廳提供的糖果和濕巾
真的是萌(MOE)呀!!

在咖啡廳中
你可以和女僕玩桌上型玩具
你可以和他一起進行可愛的舞蹈

或像我
再喝下我點的那杯咖啡牛奶前

還要跟著念萌萌咒語

MOE MOE  ($*#K*^^*
然後手還要一起揮舞呀

倒個牛奶到我的咖啡裡
覺得可以了,要她停止
竟然要我念一串萌萌語還要做個可愛萌萌的動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讓人崩潰XD

女僕會問你從哪裡來的
她還送了個印了國旗的免洗筷給我們咧XDD

當然,也可以花點錢
和萌萌的女僕一起比出萌萌咒語
拍張即可拍喔!!!!!!!!!!!!!

最後
我們還有了一張貴賓卡................
 

相機
到這邊

也幾乎沒電啦

傍晚也只剩一些購物行程

就不再PO了

不過

最後
我要說
這一天晚上
其實非常的特別

因為小傢伙提前幫我過了個難忘的生日

還記得昨天在銀座買了杯子蛋糕嘛?

結果昨天沒吃
還被我念了一下,說這樣蛋糕就不好吃囉!!

結果

晚上我去洗澡的時候
有聽到按門鈴的聲音
不過我想應該是按錯吧
也就沒理會,繼續洗我的澡

沒想到
洗好一踏出浴室之後

就看到小傢伙捧著杯子蛋糕上面插著蠟燭
準備幫我提前慶生!!!!!!!!!!!

原來
剛剛是客服人員幫忙送蠟燭和打火機上來!!!


這意外的驚喜
著實讓我感動呀!!!!!!!!!!!!!

謝謝妳!!

台長: KiD
人氣(770)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2說走就走東京行D4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說走就走東京行D2

裕晴~
都要瞎眼了我~
2012-06-09 17:37:14
版主回應
會嗎?妳不是也常弄瞎別人嘛~
2012-06-19 00:40:35
pean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浴晴好好笑
不過小傢伙真的改變你好多
我超想看你念咒語
下次吃飯可以教我們念一下嗎 哈~
2012-06-11 12:08:21
版主回應
我絕對不會說我除了念咒語還有作手勢!!!!!!!!
2012-06-19 00:41:06
oldsummer
維尼~我的維尼!!!!!!!!
大爺念咒語~兩票
2012-06-12 19:44:35
版主回應
你上次不是有去維尼的館嘛?
我才不要XD
2012-06-19 00:43:14
peanut
好了! 為了慶祝我下次出現再久違的聚餐裡
餘興節目就是大爺念咒配手勢!!!
拍板定案!! (啪啪~
2012-06-19 08:47:38
版主回應
下次不知是何年何月喔XD
2012-06-26 23:2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