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1:45:13|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貴賓室出來
經過鐵門都拉下來的商店街

走阿走
走阿走

總算來到了我的登機門A9的入口
等等!!!
這不是第一航廈嘛= =?
那幹嘛不讓我從第一航廈入關就好...............

哎呀,不管啦
總之,澳洲,我要來囉!!


印象沒錯的話
第一次從A9這個登機門登機
可以清楚的看到
諾大的登機廣場人真的是不多阿


這班飛往澳洲雪梨的飛機
同樣的也是A330-300

可以坐兩百多人的飛機
其實了不起只有六成滿吧?


由於是第一次坐這麼長時間的飛機
怕無聊,所以帶了ipod上機
想說可以聽聽喜歡的歌

結果
沒想到!!!!!!
飛機上的音樂頻道中,也有平原綾香的My Classics 2!!!!!!!
請看編號9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上飛機就很開心阿!!!!>////<


在個人影音系統上選好我親愛的平原綾香的My Classics 2!!!!!!!
整張專輯完整呈現唷!!!

有了平原綾香
這樣相信一路睡覺可以很安穩啦^^


長達9個多小時的飛行
飛機上會提供兩餐

起飛不久,當飛機來到一定高度後

第一份餐點來囉!!

看看手錶時間大約是半夜12點40吧
雖然一個多小時前才在貴賓室吃完簡單的點心

不過難得嘛
就盡情享用吧!!!
除了柳橙汁外
多要了杯紅酒來喝喝
 

來吧
飯前來杯紅酒
慶祝自己第一次的遠行囉!


先乾為敬!
 

放在餐盒上加熱的餐包
搭配的是沒見過牌子的奶油
不過奶油味道還OK啦


切碎的高麗菜絲+火腿+小番茄+小黃瓜
清爽的生菜沙拉
讓人吃了挺清新開胃的^^


今日的主餐-海鮮飯
呃..............
呃..............
魚肉滿大塊的,味道也還ok
就是飯有點硬就是了啦= ="


飯後甜點
切片的西瓜、柳丁和鳳梨
吃起來還挺新鮮的!


最後是飯後甜點
一開始我以為是提拉米蘇
不過吃起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XD
不過還不錯啦
滿有味道的,也不會太乾澀


吃完豐盛的餐點
其實台灣時間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稍微挪了下位置
好在隔壁剛好沒人
可以坐得隨性一點,不然龜在小位子上九個小時
全身大概會痠痛到不行吧.....

總之
拿了靠枕和小毯子
再加上平原綾香溫柔的歌聲
睡覺啦!!

雖然飛機上一片寧靜
而且空服員也將所有窗戶隔板拉下
保持機艙內的昏暗以利乘客睡眠

但畢竟是坐著睡
偶而還是會因為不舒服而醒來啦> <"

不過
沒關係

時間過得很快
再次醒來已經是台灣的七點二十了
該出門上班了....XD


第一次在飛機上過夜
早晨
較先來杯熱呼呼的咖啡吧!!


看看螢幕上的飛行資訊
台灣已經是7:35了
澳洲則是10:35
距離抵達的時間還有104分鐘~

到達雪梨已經是當地的中午囉!


雖然感覺離前一餐沒有很久

差不多又該是吃早餐的時候啦!!

早餐居然是摩斯的米漢堡耶
搭配蘋果汁
算是營養豐富啦!
 

這時
悄悄拉開窗邊的隔板
小小的縫細間也露出耀眼的陽光囉!
看來是非常好的天氣呢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歷經9小時10分鐘的飛行
總算抵達雪梨囉!!!
下飛機後
才有機會好好的看一下搭的飛機...XD
 

在通關的走道上
已經可以感受到澳洲陽光大自然的魅力囉!!


WELCOME TO SYDNEY  !!!!!
喔耶!!!
我真正來到雪梨囉!!!
提醒第一次去的人們
在證照查驗之前
別忘了拿份旅遊手冊唷!


各種語言都有
不過中文..........是簡體....= = "
沒辦法
這是現實問題....
 

在證照查驗的這一關
同時間抵達的班機不少

所以等了將近30分鐘
期間形形色色種種族的人都有
感覺起來澳洲就是個多元化的國家呢?

在證照查驗時
海關人員簡單看了證照
問了是來幹嘛的?
就放我過了,好險沒被刁難
因為要是問太細我就不會回答了,哈哈哈哈哈...XD


最後出關前
聽說澳洲海關有名的嚴格

不會看了護照
說了聲,喔,台灣來的
就讓我看著我的小登機箱從X光機通過
就讓我走了!!!!

還真是他X的順利
當然,我沒帶違禁品啦~~

總之
正式出海關

我來到雪梨啦!!!!!


約好要來接機的LEON
大概等了一段時間了吧!!


再來就請期待下一篇吧
 

台長: KiD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U |
此分類下一篇:D1-久違重逢的乾杯
此分類上一篇:在上飛機前

oldsummer
坐這麼久飛機 隔壁沒有人 真是賺到了
2010-12-21 23:12:00
版主回應
真的!!
不然超痛苦,動也不能動....
坐中間的先生,將把手一抬
直接橫躺4個位置,超誇張...XD
2010-12-22 00:04:15
arroba
雪梨的人種真的狠多
不過不知道為啥我老覺得阿三特多.......
2010-12-22 23:01:53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回來的前幾天也黑得像阿三....XD
2010-12-22 23: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