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2:03:58|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圓人團圓
這是每逢中秋節
必定出現的幾個字

今年的中秋節
剛好是週末

正是適合全家大小聚在一起的時刻
相信烤肉的烤肉
吃大餐的吃大餐

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如果是以往
我大部分還是會選擇在家
和家人度過

但是今年
我選擇了別種方式

在這一天
我的手機上面記載的是『海莉』




就是那個在高雄世運有演唱的海莉(Hayley Westenra)

在中秋節的夜晚
我選擇
參加於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辦,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擔綱演奏的
「純淨美聲.海莉」音樂會

提早了將近40分鐘到達
自然要在附近拍拍照
充實一下版面
自由廣場的大門與旁邊的新光三越大樓
晚上看起來
出乎我意料的漂亮(但是拍得不怎麼樣就是...) 

正面再來一張
還挺有氣勢的!
不過我怎麼覺得左邊的門小了一點!?
是錯覺嗎???

中正紀念堂當然也要來一張
不過好像太黑了.....


中正紀念堂右手邊的國家音樂廳
在燈光的點綴之下
晚上看起來也挺漂亮的!

這是在左手邊
已是今天要聽演唱會的國家戲劇院
可以看到大門前
台北市政府還架設了舞台與大螢幕
為什麼呢?

因為
門票早就銷售一空了...

雖然門票銷售一空
不過
我早在兩個月前就買好了
還記得之前也一篇放了IBON照片的嗎?(忘記看這
當時就是去買這場演唱會的票~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們可以看到大門與舞台前方
開始聚集人群
相信大家都是被海莉美妙的歌聲吸引而來
我也是

與國家戲劇院隔著廣場對望的國家音樂廳
台階上也開始聚集人群
台北市政府辦的這場戶外轉播音樂饗宴
相信造福了不少想進場但是不得其門而入的民眾

照完廣場一圈
時間也快到啦!讓我們朝大門走去吧!

這是架設在大門口的
輕鋼架與背景牆
應該是待會戶外轉播時,主持人要站的位置吧~
 


這是我的票


一張800元,其實不算貴
但是已經是這場演唱會第二高的票價了
我的位置也還不錯
是在二樓中間偏左
還算可以清楚的看到海莉^^

從人擠人的感覺來看
這是一場大爆滿
而且近乎座無虛席的演唱會

我的位置左邊是一對情侶
後面是一家大小
前面是三個學生
右邊的右邊是自己一個人的女性

那我的右邊呢?
恩,是空的

看看中場時離開演奏廳,隔著玻璃看到廣場上坐滿的民眾
老實說
我是感到有點可惜的....

演奏的同時
裡面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當然不會有照片

整場下來
海莉演奏了好多首我喜歡的歌
像是
聖母頌(Ave Maria)
淚光閃閃(Nada Sousou)
化作千風(A Thousand Winds)
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文的唷!)

特別是化作千風
和秋川雅史唱的又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同樣好聽

不過
最為大家所知的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海莉沒有唱就謝幕了......

讓大家一片怨嘆\./

不過後來聽到工作人員小聲的說
海莉要到戶外廣場和大家問好
大家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衝吧!

這時的戶外廣場早已擠滿了人


果然
在主持人帶領全場聽眾高呼海莉的名字下
換裝後的粉紅海莉出場啦!!!(右邊則是台北市副市長)

下面就是一堆海莉....
不過因為有點遠
所以照得還是不怎麼樣....
將就看囉


海莉在戶外廣場
 共唱了兩首歌
一首是在室內演唱過的
淚光閃閃


另一首當然就是萬眾矚目的
Amazing Grace
喔,
在現場聽到海莉唱
真的像是上帝給的奇異恩典一樣阿.....

現場還抽出一個大獎
可以直接上台,獨得海莉簽名的巨型簽名海報!!!
這個先生是特別從花蓮上來的
好吧,算你贏........

海莉出道的很早


1987年4月10號出生
今年才23歲....


但是她已經用美妙的歌聲
征服好多個國家囉
今天,台灣也算被她征服了^^
 

在曲終人散前
海莉也不忘用簡單的中文
和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一起來欣賞她的演唱:)


曲終人散之時
已經接近10點
我一個人的中秋節
也即將劃上句點


開車回家的同時
某M,我有幫你洗車喔.....有圖為證...
你要用車記得跟我借....XD


回到家
買了簡單的豆漿、飯團、蛋餅
當做我的中秋晚餐
結束了我的中秋夜


謝謝收看


偶而去聽一次現場的感覺
真的是很不錯
大家有機會不妨去試試
相信會有不同的感覺
還可以假裝有文化氣息...ㄎㄎ


說真的
海莉美麗的歌聲
聽了令人感動


心裡還是有點遺憾
旁邊那個位置是空的

這大概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夜裡
最大的遺憾

台長: K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兩場喜事
此分類上一篇:霧濛濛

湯瑪士
我那一天是坐在1樓的14排中間.回到家已經凌晨快3點~~@@.家住的遠.沒辦法
2009-10-19 11:29:47
版主回應
挖,您有買到一樓的位置!
想必很早就下手了~~

您不會是得獎的先生吧?ㄎㄎ
2009-10-19 13:0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