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1:35:20|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簡短過時影評5-幻遊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名稱:幻遊傳
英文名稱:Tripping
導演:陳以文
演員:田中麗奈、陳柏霖
片長:102分鐘

這部片呢

租的理由很簡單


1.絕對是田中麗奈
2.絕對是田中麗奈
3.絕對是田中麗奈
4.絕對是田中麗奈
5.絕對是田中麗奈
6.絕對是田中麗奈
7.絕對是田中麗奈

好啦

一樣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他的主題有點『經典』

但是加入了日本人的角色

會是我想看看的原因
內容簡介
與父親(大杉漣飾)在台灣生活的小蝶(田中麗奈),一個臺灣日僑現代嬌嬌女,看不起家中的學徒,某日發生一起意外車禍,不料醒來時竟神遊到一個神秘世界!

映入眼簾的有會駕馭僵屍的怪道士和數名年輕盜賊,而古代裡劫富濟貧、行俠仗義的竟是她家的那個學徒,他為了救她而受傷,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情,隨後、兩人跟隨道士,破除朝廷與邪教勾結的陰謀…為了探索魔王秘密進而捲入各種事件的小蝶,能否回到現代呢?


影片的題材就如同前面所說

雖然有點老套

但次拍出來的感覺

有那麼一點像偶像劇的感覺(還是我對偶像劇的定義不同?)

輕鬆有趣

算是會讓我看下去的國片

不過


整部片有兩個讓我很不能適應的地方

田中麗奈的中文配音怎麼聽怎麼怪阿.......

田中麗奈的服裝......我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總歸一句

這部片不錯看

而且可以看到台灣演員的精湛演出


當然

最重要的是

田中麗奈很正!

台長: KiD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拍-台北街景
此分類上一篇:超簡短過時影評4-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