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57:2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熱鬧、撼動人心的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這麼久

總算是進到球場啦

一球場就看到球場上的大螢幕放著台灣觀光局製作的廣告

是由F4等人介紹台灣各地名勝風俗

拍的還挺有質感的阿!

不過我也很擔心

外國人來台灣會不會落差很大?

回到球賽

今天是對日本的冠軍球隊中日龍隊

該球團的根據地是名古屋

之前的大郭(郭源治)就是中日的選手唷!

下次就來個東京˙名古屋雙點旅遊吧!

呵呵

一趟做新幹線、一趟坐夜行巴士好了

一定很有趣!

今天坐的位置跟昨天不太一樣
剛好從這裡照一下整個球場

還是很雄偉的感覺(有點怪的形容)

因為棒球感覺還是要在大自然的環境下進行

才有那樣原始的感動....

在建築物裡打棒球,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這種話還是等台灣也有一座巨蛋再說吧

15年前就說要蓋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好啦

生氣也沒有用

因為我們是民主自由的台灣嘛....

進了球場

趁著表演的空檔

要做什麼?

當然是填飽肚子阿

上一場買過漢堡

今天要買什麼呢!?

當然是便當囉!!

現場大概有4-5種便當

我選的是
如果沒有記錯

這個應該是幕之內便當?

要價日幣1000円!!(約台幣快300塊....)

我的錢包變好薄阿XD...

盒子上可是有球場的圖形呢!!

好期待阿!

來看看吧
好豐盛阿

看到沒

有迷你漢堡排、義大利麵、炸蝦、煎蛋、燒賣、鮭魚、炸雞...

你說豐不豐盛

簡直豐盛到極點阿!!!

看到這邊

擬定想說熱呼呼的便當又有這麼多樣化的菜

一定好吃極了

但是

我告訴你

你猜錯啦!!!

菜色的確豐盛且多樣化

剛打開一度讓我覺得我的錢包果然沒有白白變薄阿^^

但那是指還沒吃下去的狀況..

因為

日本的便當有個習慣

猜到了嗎?

是的,都是冷的...

你能夠想像上面說的那些東西在冷的時候吃會是什麼狀況嗎...

喔,我的天呀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吃風險比較低的食物好了

不過飯挺好吃就是了(粒粒分明的喔,跟漫畫一樣呢!)


再來來看看球場吧

我的周邊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球迷
除了參加統一球團辦的旅行團外

像我這樣自助旅行來的也不少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坐在一起

好不熱鬧

什麼?我呢?

這個答案你知我也知,那又何必問...

接著是讓日本中年男性哈到不行的(台灣也是吧?)

一出場閃光燈就會連閃3分鐘的

迪瓦獅!!
女孩們一直很盡責的帶動氣氛

不停的換服裝

不同的舞蹈

完全就是徹底的擊倒日本的啦啦隊阿

但我可沒有被擊倒!!!

哈哈哈...(難笑)


再來要提一下我旁邊的日本球迷

根據我偷觀察的結果

他應該是和朋友一起來滴..(這什麼結果...)

還記得前面提到的嗎

這裡是東京

但是中日是名古屋的球隊喔

所以也有不少痛恨中日的東京人來幫台灣加油

真奇妙

回到我身邊的人

他看球賽看一看

拿出
挖靠

看到沒

坐在現場的人了

還給我拿電視出來看!!

而且還是用手機(好漂亮的手機阿阿!)

重點是畫質超好阿~

我坐在旁邊偷瞄都瞄的一清二楚阿

真是太先進啦!!

有去看過球的就知道

現場的球迷一多,什麼都變得有趣

每當統一獅隊的『布雷』上場的時候

台灣這邊的觀眾席都很有默契

仔細看他們在幹嘛
是的

大家一起把充氣加油棒指向外野

而且這時候是全場鴉然無聲,最緊張的一刻喔

好多坐在台灣這邊的日本人一開始還搞不懂

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一兩球後

大概懂了

肢體語言果然是很好的溝通語言!

大家居然一起配合指向外野

一起配合戰鼓的聲音動阿動~~~

一臉興奮的表情

大概是在日本很少這樣玩吧?

看大家都比的很開心的樣子!

這真的是最好的國民外交囉(心裡可是有點感動的!!!)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剛剛說的很開心的熱血中年人吧

看看左邊

很正常看著球賽
看到右邊沒

這兩個中年上班族

左邊的是科員、右邊地中海的是科長之類的(偷聽的)

跟大家一起玩得多開心!!!

地中海科長的肩膀上還插著一支國旗唷!!

國旗和加油棒都是他們衝去最前面跟啦啦隊拿來的

在現場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太有趣了(我還是很感動..)

這兩個人最後居然還衝去跟萊恩先生照相!

讓很多去自助旅行的台灣朋友也笑得很開心阿

真的是很歡樂

最後

介紹日本球場裡特有的服務

是的,你沒看錯
他背著的是啤酒、生啤酒

當然也有人背可樂、果汁之類的

不過根據在下的觀察

生啤酒是最受歡迎的!!(還是跟長相有關?)

好啦,說正經的

我猜

日本的人壓力應該都很大

情緒也很壓抑

所以日本很多的中年人(上班族)都會到球場來

大聲吼叫、盡興的玩、融入情境

大口喝著生啤酒

紓發紓發情緒

讓情緒找到出口

這是很重要的(職業病又犯了...)


好啦

看球就寫到這吧


快過年了

我的速度得加快囉

台長: KiD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本日宵夜
此分類上一篇: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夜晚的東京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