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1:09:1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1014中國寧波行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當然也是此趟行程的重點

要先參與事前記者會,再前往活動現場

中國的記者會挺有趣的

各媒體都很早到,不像台灣都珊珊來遲~~

特別的是,看看上面的圖

我們這些來賓的桌面居然一人還有一盤水果,

呵呵,這在台灣還真是難想像(太有錢啦)

上面是新聞發佈會的背景

做得....恩....不予置評(不過據說他們很以這塊背版為傲?)

簡單的新聞發佈會結束後

當然就是驅車前往活動現場囉

跳上我們的交通車

BUICK箱型車!

據說離會場很近

果然,不到10分鐘就抵達會場

看看,又是一個雄偉的背版(他們還是對於背版感到很驕傲?)

真搞不懂阿XD
背版很雄偉

台下也不錯

台下也坐了不少來賓(還有副市長咧!)

當然還有圍觀民眾
瞧瞧,人還真不少

話說,中國人大多講究排場

活動開始前,一定要先來暖個場的啦

說到暖場,你會想到什麼?

熱舞表演?

樂團演唱?

還是??

就讓我們來看看寧波的開場表演
你看到了嗎

你看到了嗎

我當場傻眼,真的

是藝校的小朋友表演耶!!!!(這樣真能帶動現場氣氛!?)

結果民眾反應還真不錯....

嘿!

第一個完了,還有第二個

你還要猜猜是什麼嗎?
是的,你猜對了嗎?

還是小朋友們的表演!!

真是帶動現場的氣氛阿o.0?



好在活動順利的進行

我們此行最重要的工作也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

喔耶

再來是『半』自由時間

為什麼是半呢?

因為照我這種奇怪個性來說

我會比較希望自己去走走或是在飯店休息

可是既然我們是被請去的,當然他們一定有安排官方旅遊行程

說是要帶我們到寧波的景點走走

很近很近的

就在相信他們的話之下

我們到了離寧波市車程一個多小時的天童寺.....

據說很多日本人也會來?

的確是很有特色

風景也很漂亮

但是我心裡想的是飯店的床阿阿阿阿

我好想回去補眠阿!!!

晚上在董事長的帶領之下

我們去了當地最熱鬧的地方

『天一廣場』據說也是亞洲最大的廣場?

的確是很熱鬧

還有炫麗的水舞表演

仔細看圖片(雖然照得不甚理想)

圖中的水幕其實是在演電影的喔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只要開演,總是可以吸引一票人駐足圍觀呢!!
照慣例

也被董事長帶著在市區漫步了快兩個小時..

真熱愛寧波阿阿阿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

嘿嘿,又是我的電視時間

今天會是誰陪我度過在寧波的第二夜呢
Oh My God !!

是的

唯一轉到一台我認識的人的就是他

臥底肥媽...

好吧

只將就點了,我的寧波第二夜

台長: KiD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阿阿阿阿,我又想去度假了
此分類上一篇:1012~1014中國寧波行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