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1:07: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高鐵之謝謝我的好心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起意的場勘計畫

讓我以半自費半公費的方式

又再一次的蒞臨高雄

在結束疲憊不堪的場勘後

我又來到了高鐵站

在坐那長長的電扶梯時

想到上次的狀況

在我回台北後

他在MSN上問上次的狀況

原來她有發現,只是不太確定是不是我!

(沒辦法,大學畢業後越變越胖=.=")


這一次

我的同學不在售票處裡

而是站在出入口閘門附近

這次一下就發現了

但是看看排隊買票的人龍..

不如先走過去打個招呼(嗨!)

這位好心的同學在問了我要坐的車次後

偷偷用了小小的權力^^

幫我在幾分鐘之間就買好票

還買了一罐『現泡』的茶裡王請我

啊哈哈...

這真是不好意思....

有同學的協助

免去排隊之苦

當然可以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坐車囉
高速行駛下

拍拍外頭的風景也還不錯

台灣還挺美的啦

挖愛歹丸!

我的座位

10車9E

在這
之前說的小桌子

背後有清楚圖示

不過可惜桌子真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好?
當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很快的

就回到台北啦

我的第三度高鐵行

也就劃上一個段落啦


颱風天

真是一個趕進度的好時間!!

台長: KiD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