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34:26|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內湖的大潤發二館時

除了大賣場本身好停車和裡面的NIKE OUTLET之外

其實還有一樣很吸引我的地方

沒錯

就是上面照片裡的那個『球海』

每次要從樓下到樓上的時候

都會透過大大的玻璃窗看到一堆小鬼在裡面丟來丟去

還有從溜滑梯上直接溜進球海!

還有一種是可以發射球的機器

真的是讓我很想進去跟小鬼們一起玩阿..(恩..我也是小鬼orz..)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

就是一堆塑膠球,塞滿了整個地上

除了可以飛撲進球海之外(我超愛,只現在好像不太可能..)

還可以攻擊別人(就是丟來丟去啦!!!)

反正不會受傷=.=+



阿阿

童年的回憶阿...

以後有錢一定蓋一間這樣的娛樂室

不爽就跳進去+狂砸

相信會有紓壓的效果!!












有人要+1嗎??

台長: KiD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anut
我的小學也有球池
可是他在室外 很怪 哈哈
為什麼說很怪勒
其實天氣好的時候在那玩挺舒服的
不過記得有個下雨的周末後
我完全忘記下過雨
拖了鞋子就往裡面跳.......
很好 正中紅心 襪子全濕
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蓋一間的話
可以邀請我去玩嗎? 哈哈
班聚就辦在你家了!
2007-02-25 23: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