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5:12:2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心籃又將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裡是2004大心的球員證

從大一開始,一直到大四畢業

打了四屆的大心籃

每一屆都有不同的成員,也都有不同的氣氛

轉眼間畢業都快要一年了

2005年的大心籃也即將於4/9-4/10在中原大學開打

在此也希望每一位系籃成員

能夠認真的投入比賽

不要留下悔恨



回想起之前總是會跟球隊高層討論到一個問題

我們比賽的目的是要

求勝利

還是

讓大家有球打

有的人付出了很多的時間來練球

換來的是一句,抱歉你可能不能上場

有的人愛來不來

一樣上場打個爽

勝利很重要

但是我並不覺得抹煞一個人的努力

是件好事

籃球是個團體的運動

當大家的精神全凝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相信

那才有獲勝的機會















好啦,扯了這麼多

其實我是想抱怨.......

我在大四的最後一場比賽,只上了一下下....

好樣的,我知道我實力不如人

但是要嘛就乾脆從頭到尾不要讓我上

最後一分多鐘,要我上去跑一跑

這讓我好難過阿....(好在我還有抄到一球...自我安慰一下...)




我真的沒有討厭你...



台長: K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不要呼攏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