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7:13: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 ㄚ ~ 真 的 是 這 陣 子 的 最 佳 寫 照 , 在 幾



天 表 姊 就 要 結 婚 了 , 也 就 是 說 我 要 當 伴



娘 的 時 間 越 來 越 近 了 , 呼 ~ 好 緊 張 唷 !



這 幾 天 都 在 思 考 服 裝 如 何 搭 配 想 的 我 頭



都 快 爆 了 . 發 現 自 已 好 像 莫 名 其 妙 的 忙



了 好 幾 個 月 了 , 真 奇 怪 要 結 婚 的 又 不 是



我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忙 什 麼 . > <" 怪 . . .



今 年 的 行 程 好 像 老 早 就 定 好 的 計 畫



一 樣 , 可 是 我 卻 不 感 到 累 總 覺 得 今 年 日



子 過 的 很 充 實 , 也 覺 得 這 樣 的 日 子 我 好



快 樂 , 今 年 跨 年 決 定 要 去 台 中 跨 年 了 ,



好 高 興 唷 ! 也 很 期 待 , 我 們 要 去 兩 天 一



夜 唷 ! 哈 哈 因 為 有 我 最 愛 的 蔡 依 林 和 羅



志 祥 唷 ! 所 以 我 一 定 要 去 a n d 可 以 和 好



朋 友 一 起 跨 年 的 感 覺 真 棒 ~當 然 還 有 心 中



最 重 要 的 人 囉 ! ^ ^



今 年 最 幸 運 的 事 , 我 想 就 是 在 五 月 份



的 時 候 , 遇 到 黃 先 生 吧 ! 和 他 相 處 的 時 間



真 的 覺 得 過 的 好 快 好 快 , 和 他 相 處 的 點 點



滴 滴 永 遠 記 在 我 的 腦 海 裡 , 真 的 很 幸 運 能



夠 認 識 他 . . . . .

台長: Oo浦肱櫻o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我 期 待~~ ●
此分類上一篇:◈° 也 許 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