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9:50:02|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哥載我们气新莊高中 ..

  哇咧 ~ 大爆滿 !!進校门就看到我最愛的刘拔比摟︿︿

  雅筑帶我们气休息室吹一下冷氣 .. 後來我们就上气考場摟 !!

  好多人阿 ~ 兄弟還在賣考試文具=  =呵呵 !!扯>”<

  第一科考英文 .. 听他廢話完還真久阿 ~ 我爆認真的捏^^嘻ˇ嘻ˇ ,,

  第二科自然 ~ 裡面爆悶爆熱的 .. 寫到差奌喘不过气  

 我寫完還有5分鐘 ,, 我就交卷出气喏︿︿

  那葛班只有我走出气=  =﹢阿摁勾我不細壞小孩噢 !!

  中午吃完午餐睡完觉1奌10分 ~ 我跟乃咩想说气休息室吹葛冷氣

 所以就走下气樓下摟 ,, 阿摁勾好像沒人出來 ~ 我们就準備回气摟 !!

  走在路上 ~ 總務主任跑过來说"尼在这散步噢 ?!

 我就说"对ㄚ !! 總務主任说"尼幾班 ?! 我說"10班 總務主任说"好 !!我給尼一分鐘消失=  =﹢

  靠么勒 !!阿細花生啥速剌 ~ 囶仔说可以下課噎ˇ ˋˊ

  第三科考國文 ~ 乃咩说我走她就走 .. 可是我走後她卻沒走ˋˊ被晃奌 !!我就無聊惹20分鐘=  =﹢

  後來下課時有听到新泰说那葛八婆還不錯看 ~ 他就气叫她朋友看 .. 他朋友就说"靠 !!明明就細恐龍 .. 哈哈 ~ 说的好ㄚ

  最後一科作文剌 ~ 我寫到30分我就走剌︿︿真黑皮 ..

  只剩明天摟^^加ˇ油ˋ !!
                        pic[[ 醜妞妞﹢]]

台長: ﹢笨蛋×餅乾 ]]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泶校代誌 |
此分類下一篇: 基測二  (!!)

LovE+﹢奶媽
弟2科是自然拉ˋˇ
不是國文拉
哪有2~3科都國文搭

怎抹出ㄑ阿?
直接走出ㄑ就好ㄌ唷?
東西放桌上就OKㄌ唷?


休息室?
我都沒去過ˊˋ
考完就ㄑ休息室唷?
2007-05-26 21:2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