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1:54: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ゆか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剛從日本遊學回來...
還真的帶一件ゆかた給我
順便買了一張 我最喜歡的 卡卡西 明信片
好爽好爽好爽

呵呵呵~~~
真給他好爽好爽好爽...
可是...說明書是倭寇字...我看不懂-.-|||
從來沒穿過ゆかた SO... >O<
加上...我不是日文系的-.-a
觀光系怎麼沒有這種日本文化課勒:p

雖然台灣也是可以藉由拍賣網站買到
可是我還是喜歡親自買回來的感覺
一種很貼心的禮貌
哈!
雖然我一開始不奢望他真的會買
想不到 天野源五 真是好人ㄚ
感動呢^++++^"



日本對傳統服裝很執著~~
很多時候穿ゆかた也不覺得很怪
可是中國人對於"旗袍"就不若日人那樣狂熱
我也很喜歡旗袍的樣式
很高貴也很性感...
老媽衣櫥裡翻出一套七分袖旗袍 其實超喜歡的
卻從來沒機會穿出去現
畢竟...這裡不像東洋那樣~~呵

漫畫裡常出現日本小女生穿和服
覺得超可愛
雜誌上看那些美眉穿浴衣的模樣
也實在給它無敵爆可愛的>o<
也曾幻想自己穿浴衣的樣子...
結果...現在浴衣有了 卻 不會穿 =,=|||

聽朋友述說日本行的總總
看朋友照片上的一景一物
都讓我好想去日本玩啦>"<
明治神宮 煙花大會 雷門 海洋迪士尼 摩天輪
都好想去啦!!!!!!!!
穿ゆかた看煙火...真給它期待這天的來臨Q.Q

台長: ((小))yoy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