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6:46: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yle-010】從秋天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KICI夥伴們

我很平安

謝謝你們那天到機場送行
這讓遠行的我
心頭一陣陣暖意

到Irvine快一週了
一切都好
就是天氣乾了點
感覺像少了溼氣的台灣深秋
整天都覺得水分攝取不足
嘴唇老是有些僵
而高卡路里的食物
對我倒是好消息
希望能趁此機會養胖一些
跟我住的host family是一位典型的美國Big Mama
對我蠻不錯的
給我一間約四坪的房間跟一間衛浴
且幾乎每天都會共進晚餐聊天
儘管每天得搭30分鐘的巴士上、下課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選擇住homestay
不是跟人Shared房間的Dorm

對了
今天分級測驗的結果出來
我是第五級(共七級)
所以可以選修一堂課
我想去上America Film
不過還不知道是否選的到
anyway
I can't wait for the class!

通常
我會在學校收信
一週至少收一次
沒意外的話
我可以收到你們來自台灣捎來的消息
如果想寫信或卡片給我
這裡的住址是

2472 Napoli Way,
Costa Mesa, CA 92627,
USA

不過我只會住到十二月初
所以請計算一下郵寄時間
免得Big Mama還要費心幫我處理

希望在台灣的你們一切都好

Kyle at UCI


Ps:等我買電話卡,再打電話跟你們聊^^

台長: K.I.C.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