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7:46: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ˊ月老
你知道我再找你嗎?
我很需要你
真的!!
我星期五考完試就會去找你喝茶了..
到時請多多指教^^

--------------------------------------------
星期六 是IP 公演徵選
看到去年的影片
突然覺得很希望自己站上那個舞台
感覺 有一種肯定 一種未來
但 什麼都沒有 要拿什麼去比呢?

開始規劃考完試的行程了
星期一 新老師-- 哈妹 很期待!!
再來 阿雷不知道是誰耶..
大便生日唱歌
阿嬿生日唱歌
舞展慶功宴
Glisten...
&學會在等我
還有 校內成果發表!
台藝大表演
天ㄚ 我又開始忙碌了

想打工
但要先學會騎車= =
誰要交我阿?

台長: DancE* 琪北鼻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