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3:20:21| 人氣6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鳥自報.PA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煩ㄟ 一大清早 整個客廳就亂哄哄的

不知道我家這個年輕變態老男人又打算要幹些甚麼勾當了

只見他們一屋子怪人急急忙忙的在房子裡頭繞來繞去 

ㄚ現在是集體躁鬱症發作了喔 

( 我罵人的功力如何呢 有沒有覺得越來越溜了ㄚ 哈~ 哈~ 哈~~~ )

看他們這慌張模樣 可急的勒~ 就像世界末日來臨 天要塌下來一樣

( 我可是有看過2012這部熱門的電影廣告喔 哈~ 哈~ 哈~~~ )

幾個無辜超大的袋子 被他們七手八腳輪流的傳過來轉過去

明明剛剛才被塞入一大堆衣服褲子與雜亂怪東西 

沒隔多久 一下子又被掏出來 隨即卻又被全塞了回去

這幾個袋子的嘴巴 開來關去的 有夠可憐的

依我看他們這一家子全都真的快瘋了 哈~ 哈~ 哈~~~

淨幹些只有無頭蒼蠅才做得出來的無聊舉動 

最後 竟然連我也遭殃的被強迫硬塞入一個小箱子裡頭

ㄚ現在是玩真的喔 原來他們是在搞綁架勒贖

那... 我不就成了社會版新聞裡頭的肉票兼證人了喔 這下子可好玩刺激了 

幸好這箱子是透明的 沒事我還可以監督他們這一家子所有的犯罪行徑

但 突然間 天搖地動 眼睛一黑 

一股極度絕望的死亡意念電擊般急竄心頭 我想這回 我...

 

 

 

 

     

 

醒過來時 發現眼前光亮的可以 

瞇起眼來瞧一瞧 

哈~ 哈~ 哈~~~ 原來天堂就長這樣子ㄚ 真他媽的好醜

只是... 怪人更怪更多... 頭頂上光溜溜的... 沒有我家那片遮陽罩漂亮...

花花綠綠的也只是更大更多而已... 多到沒錢幫它們裝起盆子...

 

 

 

      

 

而且還有很多長了黑色輪子的箱型大怪獸... 橫衝直撞跑來跑氣... 恐怖喔

但 突然間 又是一陣天搖地動 我眼睛又是一黑 

一股極度絕望的死亡意念再次電擊般急竄心頭 我想 我這下子 百面(註1.)...

 

 

 

      


再次昏醒過來 但這次... 我想 我真的是下地獄了

恐~ 怖~ 喔~~~ 原來地獄就長這樣子ㄚ 真他媽的嚇人

沒有花花綠綠... 沒有半個怪人...

眼前黑黑紅紅暗暗的... 頂上照明只有兩對四盞大紅掛燈... 

昏暗模糊間... 彷彿有好多位身穿古代服裝的人... 有的還戴著官帽子...

面露神聖莊嚴微笑... 卻安安靜靜無聲無息... 看著我...

仔細嗅聞... 空氣中帶有一縷焚燒沉香的煙霧味...

突然間 響起一聲尖銳的金屬摩擦長音 燈也隨即被點亮了 

一股極度絕望的死亡意念又再一次電擊般急竄心頭 我想... 我還在想...

但我卻看見我家那個變態老男人出現在眼前 

真是令人(鳥)開心興奮ㄚ ( 我有瘋狂亂跳好幾下來表示激動亢奮喔 )

第1次覺得身邊有他這位變態老男人真好 哈~ 哈~ 哈~~~ 

 

 

 

 

     

 

燈亮有光就能看清楚週遭環境的真實樣貌

原來ㄚ 原來 地獄根本就沒甚麼好恐怖的 不就跟我家一樣亂嗎

隨後我家那一屋子怪人也陸陸續續的一一出現報到

但... 沒有威武升堂 沒有跪下畫押 沒有人喊大人冤枉

沒有包青天 更沒有展昭 當然也沒有人被拖出去被狗頭鍘給腰斬了

他們這一屋子怪人 東忙西忙 然後吃吃喝喝 嘰嘰喳喳

感覺似乎就跟平常在家時沒兩樣

 

 

 

      

 

而且 即使在地獄 我家那個年輕變態老男人同樣惡習難改

依舊會色瞇瞇的偷偷摸過來騷擾我 ( 我好命苦喔~~~ )

說甚麼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都到地獄了 還是沒報 真是的

我看ㄚ人類老是掛在嘴上的神話傳說 一定都是瞎掰騙人的

 

 

 


後記:

 感覺應該是經過了幾天吧
 某日 我又再次被迫塞入透明箱子 又是幾次的天搖地動 眼睛一黑

 同樣幾次的極度絕望的死亡意念電擊般急竄心頭 同樣我也想了幾次有的沒的
 醒過來時 我人()已回到我家囉
 這... 真的好奇怪喔~~~ 難不成是我睡著了在作夢嗎 好神奇喔
 但真的很有上瓊碧落下黃泉的感覺說 嘿~ 嘿~ 嘿~~~ 
 那... 人類的神話傳說 到底是真的呢 還是假的呢 想的頭好亂喔
 管它的 先不鳥它 
 等我吃飽喝足睡醒後 想到再說囉

 

 

 

 


註1. 百面 閩南語發音 國語解釋為 鐵定 篤定 

 

 

 

 


 

台長: 釦子
人氣(65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覺識禽鳴.知音意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鳥自報.PA6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鳥自報.PA4

不想有名字
哇~
出去矖太陽唷...
2009-12-09 19:19:13
版主回應
哈~
是回高雄曬太陽啦...
2009-12-10 00: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