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26:29| 人氣1,312| 回應2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罹患大頭症的 CNN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

台灣總統的施政滿意度 作為適不適任 這事涉台灣的國家主權與內政

CNN 新聞網 是全球國際新聞媒體界的龍頭霸主 

採訪播報國際新聞 即時權威而富公信度 作風態度卻也相當強悍強勢

感謝 CNN 積極主動關心並派人實地採訪播報南台灣88水患災情

讓世界各國的觀眾與網友 能透過畫面親眼目睹災區災民所處的險惡危機

讓受災民眾呼救的聲音能被各國所重視 進而獲得國際實質的援助

但 亦請 CNN 能秉持國際新聞的專業職能知識 

超然檢視自己的立場 嚴守國際新聞製播權責的份際 

就算馬英九真的有行政疏失與過錯 他仍然是台灣現任國家元首

對他進行 抗議 遊行 彈劾 罷免 甚至要求他下台...

這些都需具備台灣公民身分 才能享有的憲法所賦予之政治權利

 CNN 是個國外媒體 卻對台灣國家元首救災滿意度做民調 

這荒唐誇張的舉措行徑 已經逾越了國際新聞採訪自由的權力界線

對我國的體制與內政 更是嚴重藐視與干預 簡直是可惡而離譜至極

請 CNN 自重自律 更請 CNN 尊重台灣國家主權

儘速停止並撤除 這如同兒戲般作業卻已對台灣造成實質羞辱的民調 

 

 

 

 

 

台長: 釦子
人氣(1,312) | 回應(25)|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街頭巷尾.屁言聞 |
此分類下一篇:看起來真的沒甚麼好驕傲的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好了 這謊言 誰說的

人都愛湊熱鬧
2009-08-18 01:08:24
版主回應
外來採訪媒體做他國總統元首的施政滿意度調查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兒戲ㄟ
若非馬團隊軟弱 這麼離譜的事可能會引發外交糾紛
2009-08-19 21:02:18
愛上天使的眼睛
見地真切!! (就算再濫~也是我家的事啊... 0.0”啊~家醜不可外揚... = =...)
2009-08-18 01:36:23
版主回應
國際新聞採訪有其專業 不能加工製造假新聞 
介入干預他國內政 更是大忌

但 CNN 觸及的是台灣國家自主權的問題 
倒不是 家醜不可外揚
很多國家獨立民主化的過程 常會向國際發聲作為抗爭手段之一
不然 人民的力量還真難與威權統治者周旋抗衡
2009-08-19 21:16:24
KASUKI
cnn當然可以批評甚至做民調
他們長期以來報導中國鎮壓人民不都是一樣的
那是他們的新聞自由

你殺了人
憑什麼說只有警察能罵你說你
被害人家屬與鄰居都不能罵
台灣的總統做到讓全世界都憤怒
該反省該道歉的不是CNN
是那條丟人現眼的馬英九
2009-08-22 00:12:57
版主回應
KASUKI 請你嘴巴 放乾淨點 用字遣詞 客氣點
KASUKI 你來此劈頭一句 你殺了人 憑什麼說只有警察能罵你說你...
KASUKI 你這拿我當例句的論調 未免也太誇張離譜了吧

對馬英九救災無心無力我也很忿慨
而且我文章寫的很清楚
我很認同政治批評與採訪自由都是媒體輿論監督執政者的權利
國際媒體對每一個國家的新聞播報與採訪都有其以正視聽的正面價值與意義
但對他國國家元首做施政滿意度的民調 涉及干預主權內政
這是國際新聞媒體的大忌
你見過哪一個國家的媒體對其他國家元首做過施政滿意度的民調
這行為可是會觸及外交邦誼 甚至引發外交戰爭

若非 CNN 也自覺不妥或甚至遭美國政府高層制止
她怎會在當日中午過後就迅速撤換掉這一份誇張越權的民調
2009-08-23 09:10:43
Uncle
突然看到這種留言令人厭煩哪
是我就不會跟他對話

擺明著唱反調或來踢館
回應了又傷和氣
2009-08-22 21:36:44
版主回應
這還好啦
閩南語有句話說的好 ”吃苦 當作是吃補”
轉換思維 對這類留言內容的回應 就當作是練功
嘿~ 嘿~ 嘿~~~
2009-08-23 09:17:55
KASUKI好像有點離題了@@
如果CNN報導中國鎮壓新聞
也只是站在新聞忠實呈現報導的角度
所謂的新聞自由是很自由
但是放縱自由就會氾濫
CNN可以報導我們對於總統的不滿
但是要到幫我們做民調就好像有點雞婆了

回覆:
真是不好意思釦子台長
我在回覆裡已經有說了
希望他不要把你扯下水
因為一來你並沒有指責他因為你並不知道匿名者是誰
二來你說的話一向公正有理
並不像我一生氣起來什麼都管不了
2009-08-23 01:07:45
還有就是
造成現在這局面有一半也是我的錯
是我當下太疲累,又看到匿名者一味護航才生氣的
不過我反省了我太過失言
發文內容不太得體

伏爾泰說過: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要以生命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一直奉為圭臬,這次的確有點爆走
我並不是政治狂熱者TAT請不要把我歸為這一類(很害怕抖)
2009-08-23 01:17:04
版主回應

人非聖賢 難免都會有說錯話判斷錯誤或出些差錯的時候
憤怒下 更容易情緒反應激烈 口無遮攔口出惡言
但事過境遷明理之人肯定會適時表達歉意 自省修正言行舉止
透過新聞台 我所見的你 正是如此
8/10至今這段時間 我經常過去你那裡 看你所更新的救災資訊
當然也會看一下你與網友間的留言訊息
我很清楚你已曾多次修改了文章內容 
從中能看出你的憤怒 但也看出你的自我約束與克制
全國有80%的國人都與你我一樣 一致認為馬英九執政團隊救災無心無力
面對藏龍這陣子一眛偏袒現今執政者的離譜心態 
與留言辯護攻奸他人的內容
乃至後來近乎歇斯底里的留言思維與措辭
森你大可不用過於自責 
換做是我 若他來我這裡發言也是如此狂妄 我也不會對他太客氣
另外
我向來也不曾認為你是政治狂熱者 
2009-08-23 09:09:14
馬鷹犬
cnn在中國鎮壓人民時也對中國領導人做民調的
他們民調常換的
為什麼cnn可以是美國媒體甚至是世界媒體的龍頭
就是因為連政府都管不了cnn
什麼叫cnn自覺不妥或遭美國高層制止
對cnn而言民調不過就是炒新聞的手法
足夠的話題性到達就可以換了

人不是只有年紀大就以為比別人懂
2009-08-25 00:18:35
版主回應
哈~~~ 
1.不知自制自持威權或權威都是霸道者 中國是 CNN也是
2.你以為只有你看 CNN 嗎 還是刻意誤導視聽
 中國鎮壓時 CNN 的民調 有涉及中國領導人的施政滿意度嗎
 CNN 的民調 常態經常都這樣短暫嗎 你在胡扯甚麼東西

另外
你這隻馬的鷹犬 
不是一直認為台灣是日本戰敗交付美國而國民黨只是托管嗎
依你這謬論 那我說美國是你祖國 有何不對 你能質疑甚麼東西
哈~ 哈~ 哈~~~

來我新聞台的人 只有你眼拙 
我絲毫不希望兩岸統一 
我認為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早就獨立於中國之外 
只是未能加入(重返)聯合國而已 
陳水扁 馬英九 都是中華民國總統 
(我佩服陳菊姊在大陸當局面前也敢這樣說)

勸你 活在當下 承認現實
別沉迷於政治荒謬言論
哈~ 哈~ 哈~~~
2009-08-25 09:48:25
因為我實在不想自毀形象~
在回文時我也有想過冷靜的回覆
但是還是做不到

雖然我是有氣質的森╮( ̄﹏ ̄)╭
這文章回完後都變成混黑道的森了

我在回留言時已經盡量很克制了
仔細看看得出來不如往常熱絡,還有些冷淡
因為看到有些人近似風涼話的留言的確會有點不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處角度的看法
只能說我和他角度不同
若能互換身分說不定就可以相互了解了

還好我沒有被歸類為政治狂熱者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
2009-08-25 00:23:43
版主回應
我也不喜歡自己在抗爭維護自身權益時的凶惡嘴臉
但日月有光明黑暗陰陽兩面 白天適應光亮 夜晚就該接受暗黑 
人也一樣 溫文性情也該有強悍的魄力 人性才算健全 
誰不喜歡天天開懷順心 但必要時還是該適時變臉(閩南語發音) ,_,
2009-08-25 11:59:34
kasuki
cnn是常常做民調對那個國家都一樣
它多久會換一次你又知道了?
你每次都有看它的民調並記錄時間嗎?
它經常換民調是確定的
而且也做中國領導人的民調
至於中國領導人的施政滿意度
想也知道這種題目是會被全世界其他媒體笑的
一國專制獨裁人民都被洗腦沒有資訊透明的國家
會想到這種題目來做中國的人只有你吧
用點腦袋好嗎
人家不常看cnn的網頁
但台灣有鄉民專門翻譯外電新聞的網頁
因為台灣的報紙與電視太多都會扭曲國外新聞
製造國民黨在國外有多好的假像

美國是戰勝國
中華民國只是以盟軍資格(美國)代管台灣
這不是謬論是事實
自己沒常識還要說別人

所謂的聯合國的中華民國席位是由中華人民共合國所代表的
沒有重返的問題
聯合國承認中華民國已經完全被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自己好好去找資料
台灣的中華民國根本是假國號
聯合國承認台灣的是”蔣介石”政權
活在夢裡還不承認的人是你

不要在那裡自以為是
如果不懂英文網路上有一堆人可以幫你
不懂裝懂倚老賣老
難怪被個無賴用蟲子搓到生氣
2009-08-28 00:49:16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豬頭瘋狗一隻
CNN 網站的投票機制超開放幾乎沒門檻全球任何人都能上網投票
CNN 做中國領導人任何題目投票 不會只提供給中國人來投
哈~ 哈~ 哈~~~
豬頭狗腦袋

至於豬頭狗奴才高唱的臺灣主權未定論
就只是個自爽的論述
如同造物主神鬼天堂地獄等論述
學說是學術自由 事實是當下現實
懶得再回應這類豬頭狗奴才自我安慰(簡稱自慰)的題目
有空自便去看以前的長篇留言回應
哈~ 哈~ 哈~~~
豬頭狗腦袋
2009-08-28 13:46:28
樓上瘋了@@
2009-08-28 01:35:47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這位 kasuki 馬鷹犬 已到過這裡好幾回 這是牠慣性的思維反應
2009-08-28 14:23:02
釦子台長好忙XD

真是辛苦你了
2009-08-30 00:57:48
版主回應
人若能轉換情緒心境 順便懂得藉機練點搞怪把戲的話
那偶而出現的這類怪異人士
其實還真能讓生活多點不一樣的另類樂趣呢
你說不是嗎
哈~ 哈~ 哈~~~
2009-08-31 09:54:09
KASUKI
CNN的民調就是拿來炒新聞話題的呀
誰都可以去投包括中國人
當然狗頭豬腦袋的人只會想到美國高層施壓
因為狗頭豬腦已經過慣了被國家當豬跟狗的日子
不明白什麼叫自由

住民自決是全世界公認的
所以加拿大的魁北克與日本的硫球都用公投決定要不獨立
台灣主權當然屬於台灣人民
不是一個已經滅亡的假國號政權能代表
更何況那個中華民國國號已經被世界公認由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喔~~~人家忘了
豬頭狗奴才是不會思考的
活過專制的年代當然不懂自由與思考的
只會跟著獨裁者的說法
2009-08-31 01:01:43
版主回應
早安 自將人格扭曲的豬頭狗腦袋的傢伙
愛辯就會自打嘴巴自相矛盾
前留言豬頭狗腦袋還大言不慚的說
 至於中國領導人的施政滿意度
 想也知道這種題目是會被全世界其他媒體笑的
 一國專制獨裁人民都被洗腦沒有資訊透明的國家
 會想到這種題目來做中國的人只有你吧
哈~ 哈~ 哈~~~
怎經我一講
這回豬頭狗腦袋又改說
 CNN的民調就是拿來炒新聞話題的呀
 誰都可以去投 包括中國人
哈~ 哈~ 哈~~~
若豬頭狗腦袋真的一開始就有這見解
那 CNN 做中國領導人的施政滿意度
一樣是全球任何人都可以去投
豬頭狗腦袋又怎會自顯這讓人看笑話的那段前留言呢
哈~ 哈~ 哈~~~
豬頭雜種野狗想來這裡撒尿 
也請認真用點豬頭內裝的那顆狗腦袋好嗎
哈~ 哈~ 哈~~~

另外 台灣主權 當然是屬於全體台灣人民的
所以先來辦場豬頭雜種野狗主張的
 ”台灣是不是美國請蔣介石政權託管的”的公投
到時就像豬頭雜種野狗說的 CNN 一定也會炒新聞話題順便做
 ”台灣是不是美國請蔣介石政權託管的”的全球民調
哈~ 哈~ 哈~~~
2009-08-31 09:44:07
的確,我也常常以看戲的心情看這些人發的嚴言XDDD
要是每天都很認真生活反而太累了

我實在佩服釦子台長思緒清楚
因為我都快要看不懂那個人到底在講些什麼了XD
無法理解
2009-08-31 13:46:06
版主回應
森 你太客氣了
我長期看你的新聞台文章 也相當肯定森的思惟清晰與情緒管理
至於我嗎 
其實我的性情還跟小男孩一樣 蠻頑皮賴皮調皮的 哈~ 哈~ 哈~~~
2009-09-03 10:23:05
kasuki
看過琉球與魁北克的公投後
真的只有狗奴才還在說自己國家是中華民國
一到國外就變中國
比賽與國對國團體就變中華台北
還能睜眼瞎話中華民國沒有滅亡
豬頭狗腦的狗奴才真的沒腦袋

這種活在專制黨國的奴性教育下
什麼意淫的話都能說的出來
2009-09-03 01:08:25
版主回應
真是隻睜眼說瞎話意淫豬頭狗腦袋的沒(美)國狗奴才
琉球人 目前仍是日本國
魁北克人 目前也還屬於加拿大
臺灣 目前的國名是中華民國
也因此
琉球與魁北克目前還無法跟台灣一樣參與或舉辦國際比賽
也不像台灣
有自己的國名與憲法 
有自己的中央政府與總統 
有自己的身分證件與護照
有自己的.................................................
哈~ 哈~ 哈~~~
睜眼說瞎話意淫豬頭狗腦袋的沒(美)國狗奴才
哈~ 哈~ 哈~~~
2009-09-03 10:08:59
很得人緣嗎= =
我發現是我跟人吵完架文章都人氣翻了幾倍
這個叫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嘛(意思有點怪XD)

長期看下來我情緒管理有好?(大驚)
釦子台長真是太謙虛了
有成熟人該有的穩重及腦袋
而且也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2009-09-04 14:12:40
葉狼
扣子 你這篇寫得很好! 贙同你!
其實 很多書都有寫到與你相同的觀點
這就是美國的新殖民主義啊
文化霸權/文化入侵/文化帝國
也有人叫它新帝國主義
不管名稱如何
都是在批判美國官方及媒體的目中無人
仗其是軍事強國 自以為是世界中心
妄想主宰一切 簡單講 就是大美國主義。
(批判大美國主義最重要的人
我個人覺得是薩依德,可惜他沒活再久一點。)

後來星期一的聯合報外文版我都不看了
根本都是美國觀點 許多報導完全不客觀
或者說:充滿西方/白人的自我優越感
唉 可憐的台灣/中國 可憐的東方
在美帝文化帝國主義之下
愈來愈失去主體性了~
2009-09-05 00:03:21
kasuki
狗奴才就是狗奴才
難怪不懂什麼叫公投建國
就是因為琉球群島與魁北克覺得國家對他們還不錯
所以獨立建國沒有得到大部份人民贊成
而且國外的公投是只算有來投的有效票
贏一票就算贏
不像中華民國的假國號假民主公投

台灣的國號絕不是中華民國
那是流亡的蔣介石政權獨裁的遺獨
有本事拿出台灣自日本放棄台灣主權後歸還中華民國的條文

不要睜眼說瞎話
2009-09-09 00:07:19
版主回應
kasuki 馬鷹犬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suki999

早安ㄚ 愛亂咬人的私生雜種沒國狗 哈~ 哈~ 哈~~~
私生雜種沒國狗不只愛咬人 愛說瞎話 
還是隻愛強持奪理的犯賤私生雜種沒國狗
難怪會說
 琉球群島與魁北克覺得國家對他們還不錯
 所以獨立建國沒有得到大部份人民贊成 哈~ 哈~ 哈~~~
難怪會說
 台灣的國號絕不是中華民國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 有本事拿出台灣現今真實存在的國家與國號
kasuki 人家妳 有本事別用中華民國身分證 學歷 護照
  (忘了私生雜種沒國狗可能是日本籍或美國籍而非真正的台灣人)
kasuki 人家妳 有本事拿出日本放棄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主權歸還台灣的條文
kasuki 人家妳 不要跟一隻私生雜種沒國狗一樣 愛咬人 愛睜眼說瞎話
若真如 kasuki 人家妳所說 中華民國是假國號 
那貪污的陳水扁也是台灣人民所選出來的假國號的假總統嗎
哈~ 哈~ 哈~~~
陳菊也一樣睜眼說瞎話嗎 不然怎會認同自己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陳菊也一樣睜眼說瞎話嗎 不然怎會說自己是台灣人
陳菊也一樣睜眼說瞎話嗎 不然怎會說自己的國家總統是馬英九
哈~ 哈~ 哈~~~
我跟陳菊一樣 都沒睜眼說瞎話
我跟陳菊一樣 只是認同接受當下事實而已 哈~ 哈~ 哈~~~
不像犯賤私生雜種沒國狗 愛說瞎話 愛強持奪理 
不像犯賤私生雜種沒國狗 智障腦殘還想洗腦誤導台灣人民
哈~ 哈~ 哈~~~
2009-09-09 10:34:22
KASUKI
有本事拿出你的中華民國憲法來
說說中華民國憲法裡的領土主權到哪裡

任何人都看的出來
中華民國的領土很奇怪的都跟中華人民共合國的重疊
中華民國的憲法與國號從沒經過台灣人民同意而建立
當然不屬於台灣
台灣人民一直被這個沒經過台灣人民同意的與建立的國號與憲法壓著
當然就是假國號
如果你被教育成狗
你就真的是條狗嗎
你的本質還是人不是狗
除非你自己不承認你是人
所以
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人的國號憲法也不是台灣人的憲法

果然
狗奴才是不能接受自己是人的
都以為別人都跟他一樣
是狗生的
是雜種的
只要抱著主子(中華民國或中國)
就是純種狗
2009-09-15 00:30:59
版主回應
午安ㄚ 愛亂咬人的私生雜種沒國狗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 沒本事拿出台灣現今真實存在的國家與國號
kasuki 人家妳 沒本事不用中華民國身分證 學歷 護照
kasuki 人家妳 沒本事證明自己不是日本籍或美國籍
kasuki 人家妳 沒本事拿出日本放棄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主權歸還台灣的條文
kasuki 人家妳 就不要跟一隻私生雜種沒國狗一樣亂吼亂叫的睜眼說瞎話
若真如 kasuki 人家妳所說 中華民國是假國號 
那貪污的陳水扁也是台灣人民所選出來的假國號的假總統嗎
哈~ 哈~ 哈~~~
陳菊是睜眼說瞎話的狗嗎 不然怎會認同自己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陳菊是睜眼說瞎話的狗嗎 不然怎會說自己是台灣人
陳菊是睜眼說瞎話的狗嗎 不然怎會說自己的國家總統是馬英九
哈~ 哈~ 哈~~~
我跟陳菊一樣 都沒睜眼說瞎話
我跟陳菊一樣 只是認同接受當下事實而已 哈~ 哈~ 哈~~~
犯賤私生雜種沒國狗 果然 是犯賤私生雜種沒國狗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有本事拿出妳的祖國(狗)憲法來ㄚ
說說 KASUKI 人家妳的祖國(狗)憲法裡的領土主權到哪裡ㄚ 哈~ 哈~ 哈~~~
任何人都看的出來 
KASUKI 人家妳所編織的祖國(狗)泡沫痴夢 
跟 KASUKI 人家妳所拉出的尿一樣
太陽光一照就蒸發不見 只留腥羶臭味在學術界 哈~ 哈~ 哈~~~
你幻想當隻私生雜種沒國狗 你就真的是條狗嗎
別忘你的本質還是個人不是條狗 
你就別再說人類都滅亡了 而認為自己不是人 是條狗 哈~ 哈~ 哈~~~
而且
還想誤導臺灣人民 跟你一樣不能接受自己是人
還想誤導臺灣人民 跟你一樣都以為自己是狗生的
還想誤導臺灣人民 跟你一樣都以為自己是雜種的 哈~ 哈~ 哈~~~
醒醒吧
愛亂咬人的私生雜種沒國狗
2009-09-15 11:20:50
kasuki
狗奴才就是狗奴才
當久了就自以為高貴純種
中華民國亡了就是亡了
這個這台灣侵占人民獨立的流亡政權
根本沒有資格成為台灣人民的國號
日本是放棄台灣主權
可沒有說”歸還”或是將台灣主權讓渡給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由成立到被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台灣都不曾屬於中華民國的領土主權中

人家寧願當還沒建國的自由人
也不願當被洗腦的高貴純種狗奴才
2009-09-20 23:51:51
版主回應
kasuki 人家妳 午安ㄚ 
週一上班見人家妳的白爛文 還真能調劑一下工作精神
哈~ 哈~ 哈~~~
狗狗 妳 可真是弱智的可笑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狗狗 妳 可真是腦殘的可憐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疼疼
狗狗 妳 可真是白痴的可愛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秀秀
哈~ 哈~ 哈~~~
2009-09-21 12:13:54
KASUKI
你要叫釦子你就真的是沒思考的東西嗎
你要改名叫劉德華是你的自由
當然大家就只能叫你劉德華
就算劉德華改叫劉德凱他還是本來的劉德華
你改名叫劉德華
一樣不能開演唱會拍電影出唱片
因為你本來就不是劉德華
因為真正的中華民國改名成中華人民共合國了
這樣你應該懂了吧
所以中華民國憲法裡
西藏新疆......領土都與中華人民共合國一樣
因為中華民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合國
就像清國改名叫中華民國

台灣本來就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
所以它不屬於中華民國
也不能叫中華民國
可是要用什麼國號是那國家的自由
國民與各國只能用這名字稱呼
但是
一但有中華人民共合國的場合就不行用
因為中華民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合國
懂了嗎

不過你應該不懂
大部份狗只會咬人與狂吠
一直狗狗(汪汪).狗狗(汪汪).狗狗(汪汪)叫
然後伴著哈哈哈(該該該)
自以為趕(咬)走了人在那裡得意呢
2009-09-24 00:59:31
版主回應
kasuki 馬鷹犬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suki999

kasuki 人家妳 早ㄚ 
有隻狗狗能來當哈啦抬槓的寵物 真是爽ㄚ
哈~ 哈~ 哈~~~

不過
kasuki 人家妳自稱叫馬鷹犬 就真的以為人家妳是隻馬鷹犬嗎
kasuki 人家妳自稱叫馬鷹犬 就真的以為人家妳是隻人形犬嗎 
哈~ 哈~ 哈~~~

依kasuki人家妳自己說的歷史推論
中華民國改名成中華人民共合國了 就像清國改名叫中華民國
那臺灣沒割讓給日本前屬滿清帝國 那台灣本來就是屬於中華民國
日本戰敗 中華民國順理成章取回台灣 而且也歷經60年了
當年至今美英法俄都無異議
kasuki人家妳又能有啥異議來發表人家妳那自我扭曲的謬論呢
哈~ 哈~ 哈~~~

而且中華人民共合國取得大陸地區主權 取代聯合國席位
但中華民國至今還是保有台灣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的主權
這是全球國際都清楚的現況與事實
kasuki人家妳又能有啥異議來發表人家妳那自我扭曲的謬論呢
哈~ 哈~ 哈~~~

不過我想一隻狗應該是無法理解這些道理
不然就不會這樣一直狗狗(汪汪).狗狗(汪汪).狗狗(汪汪)叫
哈~ 哈~ 哈~~~

狗狗 妳 可真是弱智的可笑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狗狗 妳 可真是腦殘的可憐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疼疼
狗狗 妳 可真是白痴的可愛 乖乖 常來給主人我~ 秀秀
我笑 我憐 我愛 狗狗 都來不及了 怎捨得趕走狗狗妳這隻寵物呢
哈~ 哈~ 哈~~~
2009-09-24 10:10:11
kasuki
真是好笑
果然狗奴才被黨國教育洗腦久
真的不會思考
台灣是合法割讓給日本
就像你老婆跟你離婚嫁了日本人一樣
難道說你老婆跟日本人離婚
就等於自動跟你恢復婚約嗎

中華民國成立時並不包括台灣澎湖(台澎屬於日本)
日本戰敗放棄台澎
台澎屬於戰時條款由盟軍共管
中華民國只是代表盟軍也就是戰勝國美國
代管台灣
沒有一條條約有日本跟中華民國簽下
台澎主權屬於中華民國
如果有請你指出來呀
中華民國的蔣介石政權自被中華人民共合國的毛澤東政權取代後
國號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
連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席次
也由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人家丁丁遇的多了
只要稍微假裝一下講不出話來
丁丁都會什麼腦殘啦.白癡啦什麼想的到都罵出來
因為丁丁的心中並沒有思考力
只有因為說不出理時的恐懼與自卑
將對方罵的越兇越能夠滿足其自卑心態

那些中國民族主義.法西斯.封建思想者
則是擁護著所謂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合國的
都是大中國主義自大心態
因為心中越自卑就越要擁戴什麼正統
那些獨立思想.自由.民主
對這些奴才教育化下的人來說
正統中國(中華民國)才是高貴的

事實是
台灣這些中華民國擁護著
就是想著只要一天是中華民國
就永遠是中國
有天中華人民共合國就會被中華民國統一了
因為中華民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合國
這樣就能恢復他心中大中國
好滿足他學到的被各國瓜分屈辱的歷史自卑情結

狗就是狗
在高貴還是狗

從頭到尾只要說狗
就會有狗對號入座
完全不用指誰說誰
也不用你呀你的
是不是呀
2009-09-27 00:25:22
版主回應
果真可笑
kasuki 人家妳自稱 馬鷹犬 不是狗 那是啥呢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 明明用中華民國身分證 領中華民國駕照與護照
受中華民國義務教育 拿中華民國文憑 
使用中華民國通行的新台幣 領中華民國發的消費券
享受中華民國勞健保與公民權利 參與中華民國大大小小選舉 
差點寫 盡中華民國國民納稅的義務
但事實上 kasuki 人家妳 鐵定是個從未繳過稅金的逃漏稅大戶
哈~ 哈~ 哈~~~
竟還能跟對岸專制獨裁的狗官一樣 睜眼瞎說中華民國亡了
kasuki 人家妳才是顆想洗腦人民的毒瘤病源體
哈~ 哈~ 哈~~~

難道 陳菊稱自己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陳菊也被黨國教育洗腦了嗎
答案是 並沒有 陳菊跟我一樣 只是就事論事 事實就是事實 如此而已
哈~ 哈~ 哈~~~

而且台灣怎會是合法割讓給日本的
明明是日本軍事帝國強權欺凌下 滿清被迫和解割讓台澎給日本的吧
所以對日抗戰勝利 中華民國從日本手中取回台澎主權 有何不對阿
而且更好笑的是 kasuki 人家妳也知道日本戰敗於盟軍而放棄台澎
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五大盟軍之ㄧ
kasuki 人家妳竟還會智障腦殘的說盟軍是戰勝國-美國
若戰勝國只是美國 那kasuki 人家妳何來盟軍戰勝日本之說呢
哈~ 哈~ 哈~~~

而且 kasuki 人家妳說
沒有一條條約有日本跟中華民國簽下 台澎主權屬於中華民國
那反問 kasuki 人家妳
那一條條約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跟中華民國共同簽下 
大陸主權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呢
如果有請 kasuki 人家妳拿出來呀
哈~ 哈~ 哈~~~

而且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時 中華民國是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
反問 kasuki 人家妳那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家嗎 若不是又算是甚麼呢
而且中華人民共和國1970年左右才取代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席位
那反問 kasuki 人家妳這段期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家嗎若不是又算是甚麼
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取代了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席位
kasuki 人家妳怎能佰爛的推論中華民國就因此滅亡了呢
目前的事實與現實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奪取而擁有大陸主權 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中華民國依然在台澎金馬續存著 退出後目前無法順利重返加入聯合國

而且就像人家妳老公在黑道地下職業賭場賭輸錢 
( 舉這例子不好 因為人家妳是嫁不出去的老閨女 )
哈~ 哈~ 哈~~~
換成 人家妳兒子在黑道地下職業賭場賭輸錢 好了
(這例子讚 因為人家妳嫁不出去是個老閨女 但還是能懷雜種私生子)
哈~ 哈~ 哈~~~
就像人家妳的私生子在黑道地下職業賭場賭輸錢 把人家妳賣去當妓女一樣
後來人家妳的私生子在黑道地下職業賭場贏了錢 把人家妳贖回來
雖然人家妳當過妓女 被眾人騎過 跟上公車一樣 被輪流公幹過
難道說人家妳被妳的私生子贖回來後 人家妳就不是人家妳私生子的母親嗎
哈~ 哈~ 哈~~~

而且 那來對號入座的問題呢
kasuki 人家妳自稱 馬鷹犬 不稱妳狗 那該叫妳甚麼呢 
哈~ 哈~ 哈~~~

而且 狗狗 妳 不也曾質疑我為何要趕走人家妳 不是嗎
而且 狗狗 妳 不也還真聽話 不是嗎
而且 狗狗 妳 不也還自動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疼疼 秀秀 不是嗎
哈~ 哈~ 哈~~~

有人自願來當狗 讓我笑 讓我憐 讓我愛
我只好認領狗狗 來當寵物囉 那來對號入座的問題呢
哈~ 哈~ 哈~~~

狗狗 妳 可真是弱智的可笑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狗狗 妳 可真是腦殘的可憐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疼疼
狗狗 妳 可真是白痴的可愛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秀秀
知道嗎 狗狗
哈~ 哈~ 哈~~~
2009-09-29 10:42:47
kasuki
馬鷹犬是對馬英九的一種暗諷
不過你的大腦可能理解的程度
大概可以讓人料到你會如何解讀啦
所以會用對方的父母是妓女雜種呀來形容對方
通常在筆戰的過程裡
對手越是這樣
就表示對手的程度氣度與大腦思考
都偏向一種暴力解離
起於一種全然內心的自卑
通常這樣的人在工作家庭上
都處於一種不被重視甚至於是輕視的狀態
可能像是怕蟑螂這類的事
被同儕取笑
所以在理論時說不過對方
就會使用暴力式輕蔑的語言
驅逐恫嚇與他對罵或對辯的人

台澎就像是你的前妻
當你的前妻與日本人離婚後
你不能因為你強行進入她的房子
每日每夜毆打她強暴她
還把她的存款與房子通通過到你的名下
還要她對鄰居說她是你的老婆
陳菊就是無奈呀
她也想說她的國家是台灣
可是台灣被中華民國侵占了強暴了呀
身為你的前妻在你的淫威下也只能說你們是夫妻

中華人民共合國在取代中華民國之前算什麼
那請問孫文的中華民國在取代清國前算什麼
中華人民共合國在聯合國國中被認定取代了中華民國
就像中華民國被當時世界各國認定取代了清國
台灣統治政體只要叫中華民國
就不能被視為國家
因為中華民國已被視為完全由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你的思考力能不能高點呀
人家越來越沒耐心了耶
對手太弱可是會讓其他台獨的笑說人家專挑
爛咖與丁丁的呢

人家真的越來越同情你了
真可憐
真的好可憐
真的真的好可憐呀
你越是用腦殘智障
越只是代表你的詞窮理輸罷了
2009-09-30 01:03:50
版主回應
kasuki 馬鷹犬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suki999

狗狗 人家妳 早ㄚ 
有隻人形犬 當寵物狗 還真是有趣ㄚ 
三不五時總是會主動來讓主人開心 真是爽ㄚ 哈~ 哈~ 哈~~~

人家妳跟贖回妳的雜種私生子相認了嗎 哈~ 哈~ 哈~~~
來此眾網友大家都清楚知道誰嘴濺 誰是狗嘴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還有臉說 
 通常在筆戰的過程裡 對手越是這樣
 就表示對手的程度氣度與大腦思考 都偏向一種暴力解離
 起於一種全然內心的自卑
那 kasuki 人家妳不就打從一開始到此留言回應就自卑至今了嗎
哈~ 哈~ 哈~~~

而且正如 kasuki 人家妳說的
kasuki 人家妳 在工作與家庭上 應該都是長期不被重視甚至輕視的狀態吧
kasuki 人家妳 鐵定是見到蟑螂就作做驚叫而被同儕取笑的人吧
所以 kasuki 人家妳 才會開口閉口都是輕蔑的語言
所以 kasuki 人家妳 才會在理論時說不過對方之下就使用語言暴力
哈~ 哈~ 哈~~~

而且正如 kasuki 人家妳說的
kasuki 人家妳真的是打從一開始到此留言回應就超愛謾罵
kasuki 人家妳真的是打從一開始到此留言回應就心虛至今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 振作點吧 別來這裡表演自打嘴巴 
見你每每自相矛盾反被修理的狼狽樣 我與眾網友都看的笑到腰酸
還會問孫文的中華民國在取代清國前算什麼
哈~ 哈~ 哈~~~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席位前已是一個國家了 
中華民國的席位在聯合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後仍是續存的國家
來此網友都知道狗狗妳是爛咖 哈~ 哈~ 哈~~~

看你新聞台才幾篇東西就全是轉載文章
來此眾網友都知道 kasuki 人家妳 才是詞窮的很 會理輸人算很正常
哈~ 哈~ 哈~~~ 
不過 kasuki 人家妳的確很愛謾罵也很有罵人的勇氣 但格調超低超沒品
哈~ 哈~ 哈~~~ 罵人方面 kasuki 人家妳淫 妳吟 妳婬
哈~ 哈~ 哈~~~ 

狗狗 妳 可真是弱智的可笑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狗狗 妳 可真是腦殘的可憐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疼疼
狗狗 妳 可真是白痴的可愛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秀秀
人形犬 記住嗎 
狗奴妳 知道嗎 
哈~ 哈~ 哈~~~
主人預祝狗狗妳 中秋節佳節愉快ㄚ 哈~ 哈~ 哈~~~
2009-10-01 13:56:36
KASUKI
中華民國侵占了台灣
就像是一個男人侵入前妻的住處天天毆打前妻
強暴前妻
還把前妻的房子與存款佔為己有
口口聲聲說很愛她
卻天天虐待前妻
還有前妻與日本丈夫生的小孩
這個前夫呢
在老家不學無術
敗光家產荼毒兄弟姊妹與後輩
被趕出家門後
就到前妻家中當王
吃前妻與孩子的
久而久之
孩子就分成兩派
一種是受到暴力要脅而屈服的
甚至於幫這個男人毆打羞辱她的母親
一種是站出來反抗這個無恥的男人

那種屈服於暴力底下反而認同施暴者行為的人
這種心理狀態被稱為伊底帕斯受害者情結
延伸到社會上後
往往在強權專制國家出現
反過來參與國家機器專幹傷害人民的事
這種人比狗還不如
狗奴才那類的雖然聽話辦事但還不敢傷天害理


相信網友都有看見誰一直都在幫中國(中華民國)說話
一直說妓女.雜種.智障.白癡
彷彿沒有這樣貶低對方
就說不下去了
卻一直拿不出所謂的台灣主權移交給中華民國的証明
還一直說些連他自己都不懂話
任何一個國家
一但被認定取代了前朝的政權體系
前朝政權就被視為滅亡
好比中華民國繼承了清帝國
清帝國就被視為完全由中華民國繼承
所以沒有所謂的
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合國完全取代後
中華民國仍繼續存在
就像釦子的爹死了才能完全繼承釦子死去的爹所有遺產
國家的繼承一但被認定
前朝就被判定滅亡
要跟人家說這種論調時
麻煩補充個人的學理內容
提出這些個說法簡直是羞辱你自己嘛!

還有
妓女不可恥
可恥的是把妓女用來罵人的人
可恥的是拿那些智能不足的弱勢病患
用智障來罵人的人

你應該看不懂吧
2009-10-03 01:31:58
版主回應
狗狗 乖乖 
狗狗 還真聽話 每隔幾天狗狗就會主動勤快的來見主人 足肛溫喔 
哈~ 哈~ 哈~~~

kasuki 人家妳 好無辜 好委屈 好可憐喔~~~
kasuki 人家妳 只是回應釦子說
 2758號決議文清楚的寫出中華民國由中華人民共合國取代
 就像你爸死了財產由你繼承一樣簡單
 59.124.125.13 | 2009-08-22 00:12:57
 你殺了人
 憑什麼說只有警察能罵你說你
 被害人家屬與鄰居都不能罵 
 59.124.125.13 | 2009-08-22 00:12:57
 就像你老婆跟你離婚嫁了日本人一樣
 難道說你老婆跟日本人離婚
 就等於自動跟你恢復婚約嗎
 59.124.125.13 | 2009-09-27 00:25:22
 台澎就像是你的前妻
 當你的前妻與日本人離婚後
 你不能因為你強行進入她的房子
 每日每夜毆打她強暴她
 還把她的存款與房子通通過到你的名下
 還要她對鄰居說她是你的老婆
 59.124.125.13 | 2009-09-30 01:03:50
 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合國完全取代後
 中華民國仍繼續存在
 就像釦子的爹死了才能完全繼承釦子死去的爹所有遺產
kasuki 人家妳 就被釦子罵的快發瘋
kasuki 人家妳 好無辜 好委屈 好可憐喔 哈~ 哈~ 哈~~~ 

愛謾罵 也很有罵人的勇氣 格調超低又超沒品
主動先來這裡罵人 事後還會自認無辜 委屈 可憐
潑婦罵街後再裝成弱勢被欺負的這口出惡言又愛演假戲的兩方面
kasuki 人家妳 都是我此處網友中之唯一 
真的該恭喜 kasuki 人家妳 榮登雙料排行榜冠軍榜首第一名
妳淫 妳吟 妳真婬 哈~ 哈~ 哈~~~ 

狗狗 妳 可真是弱智的可笑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看看
狗狗 妳 可真是腦殘的可憐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疼疼
狗狗 妳 可真是白痴的可愛 乖乖 繼續常來給主人我~ 秀秀
人形犬 記住嗎 
狗奴妳 知道嗎 
哈~ 哈~ 哈~~~
今天台北陰天沒下雨 
主人祝福狗狗妳 好好烤肉吃月餅 過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哈~ 哈~ 哈~~~
2009-10-03 15:55:12
不想有名字
大頭
它下雨就不愁囉...
2009-10-04 20:14:55
版主回應
若再理光頭髮
下雨中秋賞月也就不用愁囉...

,_,
2009-10-04 21:56:26
kasuki
任何事都是講求證據與邏輯的
正常人是不會跟喜憨兒計較的
如果看見一個人不停的罵一個智能不足的喜憨兒
那一定是罵人的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因為正常人是不會對著喜憨生氣的
一直罵一個喜憨兒的一定不是正常人
所以被罵的人一定不是智能不足的人
而是不停笑著對人說狗狗啦智障腦殘白癡
其實是真的已經瘋了
另一種可能就是
罵人的其實是一條狗
只有狗與瘋子才會對著一個智障白癡一直吠叫與漫罵


什麼人才是禽獸不如的人呢
絕不會是那種明知道父親暴力對待母親
挺身反抗父親的孩子
真的禽獸不如的是
明知道父親(中華民國)侵占母親(台灣)的房子存款
毆打.強暴母親
卻還幫著父親(中華民國)一起強暴毆打母親(台灣)
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有多愛母親(台灣)
卻一天到晚說母親沒有資格脫離父親
沒有資格獨立
沒有資格拿回原本屬於母親自己的房子土地與錢
一切都是屬於父親的
因為只有父親(中華民國)才是祖產(中華人民共合國)
合法繼承人
所以這種禽獸不如的畜牲
當然會為了祖產與父親(中華民國)一起打罵母親
打罵其他挺身保護母親
打罵挺身支持母親獨立的兄弟

真不是人呀
2009-10-06 00:19:55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看幾A班勢 咖幾A症頭 伊A賀 馬買完轉ㄚ
哈~ 哈~ 哈~~~
2009-10-06 01:57:4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