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1:50: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一直當好好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你不懂我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也不懂我自己


討厭與喜歡只是一念之間

說不出來的討厭

說不出來的喜歡

能怎樣?

竟然討厭卻不能做得很徹底

盡管我如此討厭一個人

人家要我幫忙的時候 我卻沒勇氣拒絕

這真的是討厭一個人嗎

人都那麼險惡嗎?

表面是如此

心裡想的又是另外一套

能怎樣?

這就是人阿

再多麼的不滿 不高興 還不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怪誰?

搞什麼 搞得很憂鬱似的

何必咧?

只會叫人家開心開心開心

好聽點 是安慰別人

難聽一點 就是說給自己好過

事實上的開心 都是假的 假的 假的

又是個好好先生 不對 是好好小姐

脫離不了的關係

這種關係 要持續多久阿

我好想當壞人 卻當也當不起

我是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 真的討厭自己這樣

還是一樣 會說一套做一套

誰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做得到呢

所以說 人是最難懂的動物

就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別人又怎能瞭解妳

身旁的朋友阿

我真的愛你們



只是 為什麼我會想討厭那些人呢

為什麼 好不喜歡 也好痛苦



那些朋友們

能不能不要這麼的雙面

就算我現在很喜歡你

但我會討厭你的作為

不要好嗎?

雙面真的很恐怖

不要一下送我糖吃 一下又怒罵我[舉例而以]

這豈不是很矛盾

就像我熱臉頰去貼你的冷屁股一下

不要好嗎

討厭就討厭 喜歡就喜歡

何必又喜歡又討厭

忽冷忽樂的感覺 沒有人會喜歡的

那我又何必又當個好好小姐



其實沒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也真的沒有在指誰

我只是把心裡話說出來而已



台長: ♥[[ 牛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這該歸類到哪裡呢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文字言語可以形容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不可能變成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