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3:48:3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是老的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禮拜四下班之後
跟張大導還有芭樂姐
殺到永和
去吃羊肉爐
吃完之後
竟然還去夜唱到天亮
我們三個真的很不知死活
張大導一早九點要上班
芭樂姐是中午十二點
要練累死人不償命的球

非常幸運
只是晚上六點要上班罷了

回家補眠
補到下午三點
六點上班
再度幸運的
賣掉兩瓶聽說很難喝的威士忌
下班
跟把拔馬麻去Esha
把拔說
好像在遨遊侏儸紀公園
馬麻叫我要跳舞
因為
我跳的話
他們才願意帶我去吃清粥小菜
後來
我們去復興南路的無名子
享受天倫之樂

回馬麻家
洗完澡睡覺
已經是四點半了
導致今天上班有點恍惚
家樂福還好
晚上在海產店
遇到海尼根的老手
我只能說
薑是老的辣

整個就是被搶酒搶的很兇
原本喝台啤的客人
都被海尼根小姐俘虜了
還有一群二十歲左右的豬哥
巴著海尼根小姐不放
跟她拍照
要電話
哇塞
我在旁邊根本像個歐巴桑
還是閃遠一點好

下班
又跟應該設拒接來電的十年好友冠老大
宵夜去
為什麼要設拒接來電勒
因為
我想減肥
已經想好久了
可是
我卻跟冠老大
每天晚上吃吃喝喝
將近一個多月了
各位客倌
是不是很糟糕
是不是真的
該設個拒接來電勒

我們還很稱職
吃了兩攤捏
熱炒

北海道蛋糕
最後
去冠老大家
他幫我修指甲
還不賴

就這樣
老娘現在又要快四點才睡覺了




台長: 六號天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