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58:0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ㄑ看S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 啟 ㄌ 之 前 ㄑ 東 北 角 海 岸 ㄉ Picture ...

又 開 始 想 念 ㄑ 我 未 來 ㄉ 家



        宜 蘭



很 早 ㄉ 事 ㄌ

我 就 是 莫 名 ㄉ 愛 宜 蘭

以 後 我 一 定 要 ㄑ 住 那 裡 !!!




        好 想 ㄑ 看 海 ~~~~~~~~~

我 們 能 一 起 去 ㄇ ( ? ! )

好 像 又 有 點 給 他 在 作 夢 厚 ..... =  =





每 次 看 到 海

總 能 給 我 很 安 定 ㄉ 感 覺

我 好 愛 聽 著 海 浪 打 擊 岸 上 時 ㄉ 聲 音

海 是 如 此 ㄉ 遼 闊 ㄚ ~~~~~~~~~

讓 我 覺 ㄉ 在 這 ㄍ 地 球 上

我 ㄝ 只 不 過 是 那 ㄇ 小 小 ㄉ 一 體

有 什 ㄇ 事 不 能 解 決 ㄉ ㄇ //// ???

有 什 ㄇ 好 怕 ㄉ 嗎 //// ???

有 什 ㄇ 我 不 能 去 面 對 ㄉ 嗎 //// ???

失 戀 又 算 什 ㄇ //// ???

( 哈 哈 .... 之 前 啦 ! )




   海      給 我 ㄉ 就 是 這 樣 ㄉ Feeling






今天我在回埔里ㄉ車上你又告訴ㄌ我很多

你說不管我出ㄉ條件要求多艱難

你都會努力做到

你說你ㄉ世界一直以我為重心

你沒ㄌ這個重心

就沒有ㄌ動力

你說你願意一直努力

成為我理想的伴侶...............



對不起

我將給你的答案

或許ㄅ是你所期待ㄉ.......

台長: o○~糖。妞 ~o○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