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4:09: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句1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門口擺放的魚缸已經優氧化了


日曬太多?餵養的紅蟲太過營養?

一開始只是過濾器壞掉,還以為不會這麼嚴重呢!



十一月的我真是說不出來的不舒坦

是劇本的持續未完成帶來的

接下來又有了收錢收照片的壓力


儘管有些事情還是不錯的,例如看舞王,或是去看表演。

只是




自從把房間的床拿掉後,並沒有因此過得比較好啊...

是不是只是心理問題呢?雖然我依然覺得房間很舒適呢


只是謂什麼我最有自信的溪流環境缸

連死了三隻魚呢?

那些從小魚養起的

被我一一地撈起來


我不該把他們跟巧克力娃娃養在一起嗎?

不曉得

從來沒出過事情呢...

還是水質太糟糕了呢?

渦蟲都不見了

不見了








我想起七月底

我把魚缸搬回來

有了大興土木之感

最近的客廳完成了擺設

裝了第四台 劇本也趨近於完成


只是上個禮拜打桌球的時候把手錶弄丟開始

事情就越來越不太對呢


也許有些的環節變得不是那麼正常行進

找到它?

還是忽略它?


一切只是心理作用是吧?

bird by bird

等到我對於這麼樣的一切都變得無所謂

之後


我會變得更像個大人一樣面無表情



那並不好 對吧?

姚子2004.11.18

台長: 姚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