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0:58: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ermina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戲的時候,你問我:「如果你是湯漢斯,你會怎樣?」

當時我的腦子轉不過來,沒有回答。其實,我的反應決定於我那一刻的心理狀況吧!

我或許會如行MMW死亡實驗室時般膽小,惶惶恐恐,不知所以然﹔但也可能會像湯漢斯一樣積極起來,不管情況多壞,也努力找方法生存。只有自己才最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連自己也放棄,天就會放棄你。戲中的機場就如一個小城市,即使你身無分文,憑著觀察別人,也可以earn到銅板幾個!

你有否感覺到,Tom的無知、單純,為這部戲帶來了一股暖暖的感覺。我想,如果我們都無知一點、單純一點,我們眼中的世界也會美麗一點。這陣子,我感覺你好像快樂了些,是我的錯覺嗎,你的笑容多了點,也真了點。

最後,本片不忘為湯漢斯加上一條感情線,可惜那個美美的女子不過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們一生中遇上許許多多人,有幾個是歸人,有幾個是過客呢?我想就正如Josphine給拿破崙的小盒子中的字條一樣:「這都是宿命。」

註:湯漢斯的演技一級棒呢

台長: 劉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