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09:46: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了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六日 星期六

事隔一星期
本來再次要上班
懷著的同樣是沈重的心情
但一場及時雨的來臨
使今天的工作取消

不用上班的我
在暑假中首次重返校園
花上來回三小時車程的時間
為著的是與 Advisor 會面不足三十分鐘
而且
這次的會面其實不是需要的…
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但沒有這次被騙的經歷
也不會有今天的體驗
回校的車費已用去了差不多四十元
在今天這個甚麼都講求增值的社會
連我的八達通卡也需要增值嘛?

在地下大堂等候升降機的時候
早已有兩名菲律賓庸人在等候
而尾隨我的另一名菲律賓庸人
與她們應該互不相識
但在等候的一分鐘內
就像他鄉遇故知一樣
互相寒暄一番
我雖聽不懂她們在說甚麼
但我卻很羨慕
她們離鄉別井
互不相識
卻姑且可以說上數句話
那麼
我也是否需要離鄉別井一下?
往那裡好呢?
極樂世界…
也許是一處很不錯的地方

家庭溫暖是甚麼的一回事?
我很希望能親生體會一下
但我想
下輩子吧…


活像一個大冰箱
冷得我發抖了…
也許
是要我先適應一下
遲一些躺進停屍間的時候
不會冷病嘛?


真的累了
把它停止
好嘛?

晚飯後
她在客廳中對哥哥說
我騙她
她數天前吩咐我
表姊會在 ICQ 裏把相片傳給我
她立即打電話給表姊
但人家仍在睡
如何把相片傳過來呀?
她說我騙她不懂
只作過理由騙她
但 ICQ 不是要大家同時在網上才可傳送檔案嘛?

我聽到後
真的像火山爆發
向她解釋
但她會聽嘛?
我越說越語氣重了
她又說
我每一出聲便態度不好
我真的失了控
冷笑數聲
再怒吼一下
衝回房間
她說我活像一頭瘋狗
好, 瘋狗嘛?
就讓我像一頭瘋狗
我忍夠了…
真的夠了

爸爸又走出來
罵我不忍著怒火
說我脾氣也不好
連爸爸都不幫我?
我也忍不住
我真的哭了…
很無助…

後來
爸爸十分鐘後
待我冷靜過來
進來與我傾談

「她的脾氣你清楚
盡可能你便忍讓她算了
我也做著同樣的事!」

我也曾經在日記說過
爸爸就是那一種凡是忍讓的人
寧願自己默默承受的人
爸爸, 辛苦你了…

我的心情有誰會了解?
那種無助、無奈、無望的感覺…
不要對我說你了解
感覺並不是言語所能完全表達
而是要感受的
你能準確的用言語去說出
士多啤梨雪糕是甚麼味道嗎?

今天
我崩潰了
情緒已失了控…

台長: 苦男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