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1:5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04 我怕你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當人們已經上完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節課時,今天我還要繼續上路。

有朋友很幸運,最後一節的課是自己喜愛的教授的課。面對著這個沒有好感的外國人,一方面想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另一方面卻也想草草下堂,面對著一大班二年級不相識的同學,很有壓迫感的一科…

害怕五天後開始一連數天的考試,真的怕了…

名嘴鄭經翰也決定封咪。記者問他「封咪」與政治壓力有關嗎?他答得斬釘截鐵:「肯定有!政治壓力、政治氣候,令我窒息!」

「面對壓力,一是逃避,一是退縮,一是在前線繼續鬥爭。你可以說我選擇逃避,但我承認我很膽小,性命最要緊。」

大膽如鄭大班的也怕,我又怎會不怕 ?

怕你呀 ? 我怕你怕 ja !

台長: 苦男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