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6:25:01|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飛機上穿球鞋的天兵少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你要問我
寫了那麼多
和TITLE有和關係...

噢...來了!
嘿嘿...



三天以來
我就過著健身房和網路的生活
連個大門都沒出
(大雨的關係)

然而就在第三天起床時
總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就是少了一樣...



第三天必須一早就起床
接車的時間是台灣清晨六點
我沒有太多反應的時間
簡單的梳洗打扮後
就要美美且俊俊的上班

對...
這一切都很美好
一樣的帥氣和英挺

但是...

我的皮鞋呢??
我的皮鞋到哪去了??!!

才發覺將皮鞋忘在舊房間裡


台灣凌晨五點四十五分
一位美麗且俊俏的空中少爺
為著他失蹤的皮鞋








我是找不到了...

舊房間
HOUSE KEEPING
全部都沒消息

在短短的幾分鐘
我要做出最快的決定...

"小點心...你就穿球鞋打工吧!!"

座艙長很無所謂的說著

我卻很在乎
因為真的很怪...



對...

俐落有型的短髮
怎麼看都可愛又帥氣的臉孔
英挺的西裝和小背心
打得緊緊的的領帶
燙得筆直的長褲
加外
...
...
...
...
一雙FILA的青色球鞋...



真的很糗
我就這樣從地球的一端
飛回台灣


(羞.......)



偶爾會有老外看著我
再看我這雙鞋
我都會努力的去解釋...


唉...這狀況
希望不會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發報台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