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3:11:4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她"七十二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好...
我不是什麼樂評!!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大眾"
去裡面繞了繞
站在華語銷售排行榜前就呆了下來

"齊豫"&"蔡依林"兩個前後期的歌手
在我小小的心裡玩PK賽

齊豫的用她極富民族性的聲調
狠狠地海K少男殺手...

Join也不甘示弱的使用青春無敵
必殺技...動感的舞曲!!
來回應老前輩的攻擊....



嗯....少男殺手是把齊豫給KO了!


齊豫的歌聲對我來說算是心靈音樂

但是~我現在祗想聽聽甜美的泡泡糖!
鬆馳近來緊張的神經...



哈...




這張"看我七十二變"和專輯名一樣


快的動感且極富特殊民族風
和蔡依林從來都沒有的自信感

慢的撩人...會有種小小的難過感
但又不會太搧情造作....



這張專輯我個人認為
是蔡依林目前為止最豐富的專輯


沒有以前的稚嫩
(她在拍ROSE的MV
好像連正眼都沒看鏡頭一眼)


多了更多的霸氣和企圖心!



"看我七十二變"裡的幾句歌詞
極有其畫龍點睛的效果...



今天 新鮮 改變 再見



我一直以為她會過氣的同時
(這張做不好一定就掛了...)
她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不祗是少男殺手
她的改變...聽完之後
你一定會看見....






後記
我老覺得周杰倫有點不太行了
老是玩那幾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