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1:09:0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不喜歡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就是這樣...
人們總是害怕自己"不知道"的事!





我的同事們都是些表面看來氣質高尚
私底下卻常常出口成髒的大小姐們!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人嘛...難免都有些少不了的劣根性
尤其是女人的一些眼神和小動作最多!

我雖然是個百分之百的同性戀
但由於攤在女人堆久了...
自然能心領神會那"小不拉幾"的行為

我不喜歡女人...

其實應該這麼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腦袋打鉄"的女人

但...

這些人種在我身邊充斥的比例"極高"!

把自己的美貌當武器
犀利的言詞當踩在旁人身上的踏板

如果我是個異性戀....
看到這些腦袋打鉄的女人也會軟!
尤其是自視甚高又一肚子大便的女人!




我現在依然在女人堆中打混
過著獨行俠的生活




女人....




come on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