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2:36:50|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魯熱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的電影檔期是這樣的
"假人"大戰"真狗"~

熱熱鬧鬧的對陣下來是平分秋色
誰也不讓誰!!
不過或許"超人特攻隊"有十一月初的口碑場
瓜分了不少票源
所以"可魯"的售票在首映日是拔得頭籌
這點小點心很清楚
因為當天我在買票時
"可魯"的票已經賣到子夜場都還是客滿
而"超人"都還有位置
看到這"可魯熱潮"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報章雜誌媒體近來也爭相報導"可魯"的新聞
連帶的拉布拉多犬的身價也水漲船高
雖不致於奇貨可居
但從原本產量已過多的拉拉犬來看
一股炒新聞所帶動的養拉拉犬的歪風也正在進行中

興頭上每個人都一頭熱
總覺得自己買的拉拉都會像可魯一樣可愛
祇是...
你能接受拉拉長大的速度很快嗎?
小時候那可愛天真的模樣可能不到四個月
而拉拉的食量很大,大便也很大!!
清理及教導狗大便小便需要一定的耐心和方式
外加不是每隻拉拉的定性都很穩定
一樣有很神經質的

然後等這可魯熱潮過了
才發覺養狗不是件簡單的事
沒有耐心及愛心的人們中途喊停
馬路上又會多一群被棄養的可憐狗兒~
多殘酷啊...

我看著家裡的小美
再看看電視裡的可魯
雖然小美什麼都不會
(((連握手都不會...一_一"...)))
不過她有我們完整的愛
但願每個寵物主人都能善待自己的小可愛
寵物不祇是個生命
他(她)還是我們的精神伴侶
你的用心
他(她)一定會知道...








後記.

我們家小美就知道我對她很用心
每次去冰箱
她都以為我要拿牛奶給她喝...

靠~

胃口養壞了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