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0:11:5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 ;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告訴友人或同事...

"我要去泰國渡假!!"

他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和想法來打量我???


"噢~~~你要去 曼~~~~谷~~~~啊!!"
往往除了語音拉長外
臉上總會有瞹眛到令我厭惡的無聊表情

不喜歡太多解釋!

所以
這回的出遊其實也沒對太多人說
除了向室友威威和家人告知後
(((怕他們要買東西)))
一個小背包外加隨身腰包
手上的不可訂位免票也有著二分之一的賭注
和???約好了,我們曼谷見

班機不同
時間不同
???是第一次自己劃位買票
或許會緊張些
也真是難為他~



在往中正機場的路上
總會想...
"要是客滿,我上不去飛機那該怎麼辦??"

老天總是憐香惜玉
真的!

空位不多的情況下
我還能順利的上飛機
god bless me~



曼谷,我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