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8:52:43|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氣隨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才發覺
自己在生病的時候會喜歡來這後花園
寫寫東西

客艙的狹小空間
總是讓大伙兒無處可躲
往往僅是同事一個人咳嗽
沒幾天~
就是呈等比級數的方式擴散
總以為自己壯得像個無敵鐵金鋼
卻也仍抵不過這次流感的侵襲
或許近來飛的有點疲倦
今天累且忙的連上健身房的鬥志都沒有
唉唉唉....



...............>@(............................

在看了第一個醫生之後
我就滿心歡喜的回家去

一直到週日傍晚才飛抵台灣
所以前兩天在國外的日子對我來說...
是一種肉體及精神上的折磨
當然~
我不說出來
沒有人會知道!

總習慣在外人面前撐起自己雄壯威武的胸膛及臂膀
好像一切的病痛到我面前都會化為灰燼般散去

幹...
其實我喉嚨痛得像什麼一樣 >_<"...
沒思索請假
挺起身子
我依然笑盈盈的面對每張出現在我跟前陌生的臉

去~
我又離題了 一_一...

能夠在週日夜裡找到一間診所
想想自己的喉嚨痛
會隨著醫生大人拖捨的藥物而結束
在我小小內心的喜悅
往往大得和中了四星一樣的高興
尤其...
是在一個週日的夜裡

醫生大人看來有點小菜
但我沒得選擇...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給他

"嗯...體格不錯噢!"

乖,大家都知道~

"嗯...沒有發燒啊~"

啊...可是我會冷耶...


我沒答腔,都放在心裡

有點像自己和自己在演獨角戲
年紀越大,好像越自閉...


果然~

喉嚨沒痛了


咳嗽
流鼻水

很典型且令我更頭痛的感冒症狀隨之而來


其實我不怪那第一個醫生
因為至少在週日的夜裡
他就像盞明燈
指引了我一條方向

掛號費  $50

診療費 $100

週日夜裡的看診溫暖感受 無價




當然

我不能仰賴那無價的感受來治療這有點燙手的感冒

很快的~
在今天的正常看診日子裡
我快快的去找了我習慣性的家庭醫生
來去治治這惱人的感冒

幾年來
還是那位家庭醫生最懂我...







的過敏性鼻炎


一_一
凸 凸



.....................>@(.....................


今早起床
我的鼻涕就像蜘蛛人手中吐的絲般

好長
好粘
但是好黃噢....
而且偶爾有些出貨會帶些血絲

我玩著手上的鼻涕
試著把它拉長



嗯...


真的可以拉很長!!




..................>@(.......................



剛剛吃了家庭醫生給的藥

酷!!!

馬上身體又有了變化



我開始覺得身體有點漂漂然
偶爾會有種吃到"軟的那種"的錯覺
會有點小小的懷念 一_一"...

我的鼻涕也換成了鼻水

好透明
好像自來水般清澈

身體變成了藥物的試驗場
就我一個人最能體會

呵 呵....


好有趣

藥物真是一種有趣的發明


難怪那麼多人會沈溺不已




.........................>@(................







快點好



快點好



快點好.....




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