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3:24: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冷 心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點心

猴年事事順心 身體壯壯,頭腦亦壯壯

chief
******************************************


就在這個冷凜農曆年當班的某一天
小點心在自己公司的mail box突然發現一個信封

信封裡靜靜躺著一個紅包
紅包的外面有著親手寫的公正字句
短短的祝福
就讓我心暖不已

在公司...
小點心一向是個獨行俠
不和同事吃飯
也不擅與同事交談
唯一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本份做好
儘量不造成別人的負擔

發紅包的這位chief很關心我
不過他也很低調...
但我可以感受得到

天很冷
但心真的很暖



後記.
dear chief:
收到了你給我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的用心
我很窩心

非常
非常

謝謝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