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2:49: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點心的三條線記事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客艙忙完後
大伙都會躲在廚房裡瞎枱槓
基本上小點心是能閃則閃
因為看到一堆異性常會讓小點心有威脅感
不過就有這麼一天
小點心也加入她們的談話...


甲美女:
噢...我以前考過國泰航空,不過沒考上!

小點心:
我也考過,不過第三關就被刷掉了!考大華也沒考上啊...!!

乙美女:
小點心,你考過大華啊!!
(驚訝狀)

小點心:
對啊!

乙美女:
我在大華飛好幾年才轉來這裡的啊!!

小點心:
啊...那當初我考上大華不就當妳"學妹"了嗎??


(啊~~~~~~~~~~~學妹!!!!!!!)


語畢~


全廚房都很安靜...

我想...三條線不祗出現在我額頭
也在我同事間的額頭上冒出....一_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