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0:21: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個可口的小帥哥吧!
很美味的感覺....


大家有沒有什麼美聲的好處方啊?
現在我每天起床都是呈現一種巫婆的嗓音,
很多人都被嚇到囉....
可能職業病後遺症開始病發了....
喉嚨出問題囉,
所以姊妹們有沒有啥偏門秘方都可以懇請提供...
感恩感恩....


會再附上可口帥哥小太陽照片數張滴.....

----------------失聲羊---------------------

本人只當了近半年的老師,沒有太多妙方可以提供啦!但是本姑娘以前都是使用〝黑松沙士加鹽巴〞的方法,屢試不爽...不過長期來講,並不是治本之道。當然就職業道德來說,聲音是絕對重要的,所以麥克風這玩意就是一定要的啦!買一套擴音一級棒的...最好是錢櫃用的那一種,懂吧?上課偶而來一段KTV嗆聲比賽,呵呵!保證小羊你高朋滿座,還上新聞ㄛ!好啦,重點是老人家提供的養聲之道--金桔,尤其是甜到想吐的那種,泡茶喝,讚!效果彰不彰,我就不知囉...我看是喝爽的!
............沒事參一咖王小婷............

@_@ @_@ @_@ @_@ @_@ @_@ 張小凡 @_@ @_@ @_@ @_@ @_@ @_@
平常不要喝冰的飲料
要喝溫水的話 一定要用熱水放涼的
(因為冷水熱水加一起會變陰陽水 反而會氣虛)
我建議你去中醫診所問問看有沒有養"聲"的茶飲
像我之前有買過一款"黃鶯出谷茶"
喝了還真是聲如洪鐘
不過現在斷貨中
下次去我會去幫你問問看有沒有^_^

記得喉嚨要維持在溫暖潮濕的狀態
冬天也要記得用圍巾或絲巾為喉嚨擋擋風

還有啊
就是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
像是辣的 燙的 酸的 會爆炸的

不過咧
上述這些
小鬼我都沒有乖乖照做:P
互相提醒吧 寶貝!
@_@ @_@ @_@ @_@ @_@ @_@ 張小凡 @_@ @_@ @_@ @_@ @_@ @_@

・・・・・・倫家也喉嚨痛・・・・・・
這兩天啊 我給他重感冒
喉嚨超痛滴 請給我秘方
我也要 我也要...
先謝謝囉!!!
・・・・・・古 小 玉・・・・・・

台長: KGBFAST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