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2:17:4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幫忙協尋我的Ne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某個我已經記不住的場合裡
我親愛的正版Nemo DVD 借給了我親愛的友人
但.......
他到哪去啦???
懸賞Only香吻一枚
請相關人士直接與我連絡
或許可以造就大伙本年度第二次的聚會!
謝謝
...................心急如焚倍.............................

在我這邊啊...
還有無間道三部曲,
還有八集Young Guns,
都在我這邊唷....

...................一點都不急羊...........................

拎個叮隆冬
我只要我的NEMO
快快快
提供以下方案

搶救NEMO方案一:請FXX快遞到本公司
搶救NEMO方案二:請帶著它到永和樂華夜市集合吃牛排(約可以來的人共襄盛舉)
搶救NEMO方案三:請交給凡,我再去找凡
搶救NEMO方案四:請小羊快遞到我家

挖哈哈~詩人倍前後呼應
總之~快快快有急需
ps.強烈建議方案二
..................不准不急倍............................


說到光碟片..我好像也發散了一堆光碟片出去....
請記得還我優^^
豬小倍...無間道是不是我借妳的啊?
``````````````````````````````````````隨身碟被偷的課李斯
被偷真的會傳染嗎?我去跟董事長開個會...回到辦公室隨身碟就被偷了...
辦公室有內賊.....我要提辭呈抗議
進公司四個月已經被偷兩次了
隔壁的跟後面的資歷比我淺也都有被偷的記錄了......
公司對偷竊行為漠視不理...令人氣憤!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提案二好
..........................蘇小羊...........................

我只能說~小羊兒~妳太懶惰囉!不斷複製~~~~~~~~~~
另外,我要提出說明~
克里斯的無間道似乎也在羊兒那
不是我~不是我~
妳那公司常遭小偷ㄟ
叫董仔想想法子啊
......................祝福各位倍...........................

......................無辜的玉...........................
ㄟㄟ...無間道喔!!!
就在我家啊~~~請各位不要玩諜對諜的遊戲
我家還有克里斯借我的日劇ㄋㄟ
聽說 我也有借日劇給克里斯小姐啊...呵呵
....................明明就在我這.........................

台長: KGBFAST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