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9:47: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禮拜的最後一個週末 "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六 ))

一早起床打電動 .. 等騷包一來找我
今天要賠豬鼻去中壢剪頭毛
10點多 死騷包來了 一來就開始玩電動
等人等到12點 騷包就玩到12點 真是夠了 .. = =
等到豬鼻跟林孝臻 (( 騷包都叫他死人白 因為她真的很白 ))
兩個都穿熱褲 無言了 ..
日正當中出門 不好受 熱死了
一路上 我跟騷包一直耍白痴
到了中壢 閒晃閒晃 先去摩斯吃漢堡
有免費的兌換卷 爽 吃飯不用錢
我跟騷包一直鬧 林孝臻都不太校 感覺很奇怪說
一切都還好
只不過 那裡服務人員態度很差加上上東西又慢 滿機掰的 ==
豬鼻一直說要去罵店員 看 死流氓就是醬 哈哈


吃飽後 陪豬鼻去剪頭毛囉 .. 我跟騷包去逛遊戲
看到一堆貴死人的遊戲 = = !!
還有3千多塊的呢 晃完後 剛好豬鼻剪完
就一起晃到公”八” 哈哈
結果沒有包廂 心情不是差的 ..
沒包廂就不好玩拉 坐一下我們就走了 ..


回到總站附近 豬鼻跟死人白要逛女性衣物
我跟騷包就去曼哈頓混時間
等豬鼻來找我們 ” 她一看到我們就叫我們去拍麻該東東的
類似貼貼 你說我們可能拍嗎 ? 不可能 (( 想太多 ))


4點回到內壢 因為豬鼻說要去SOGO 太遠了
所以我跟騷包先回家 回家路上順便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頭髮剪掉
我恨髮禁 (( 無奈 ))
剪出來 啪啦 一陣大雨 ..
當場傻眼 !!
就決定去復華小書 ((漫畫店))避雨
挑了一本漫畫殺時間 後來才發現眼鏡忘在理髮店裡
趁雨小點 冒雨飆去拿回眼鏡


之後我媽幫我送傘給我 我跟騷包撐一把 老實說沒效果
因為雨太大 他濕左邊 我濕右邊 (( 無言 ))
到家換雙鞋 就跑去騷包家打劫
凹了一條項鍊 3條手環 一條腰鍊 跟一件POLO衫
賤價賣我200塊 呵呵


回家嗑點飯 晚上7點又準備出門
去球聖敲竿
約了王依農8點在內文 (( 大正咩 ))
7點多到球聖 袁炯跟羅雲耀也來
到7點55去等她 等到8點10分
腿很酸 因為今天跑了一天 ..
回到球聖接棒 ” 換袁炯去等 再10分鐘又換羅雲耀
等到他回來還是沒等到 正決定回家要罵人 我才驚覺 內文有兩家
一家在自強納 一家在內壢 他一定搞錯了 噗噗


快九點 有門禁的我 敢的要死 ..
騷包掉了兩百塊
跟我擋了100去買晚餐 再途中遇到王依農 (( 騷包直喊正翻了 )
果然她搞錯了 .. 他說

(( 我不知道有兩家 _))

不管了 只好下次再約囉 我還欠你一客牛排呢 ..
忘了跟他講一句話 現在補說 回家路上小心= = 哈哈


趕到家 .. 上線又看到王依農 她說她在飆局 她懶的走
狀態打揪人載 我想應該很快就有人在他回家
結果喬很久 ? 問了才知道是他自己的問題
要挑人挑車 = = 真是夠了 .. 哈哈
等他回家 才放心囉 ..


看一下電視 就躲回房間睡覺囉 明天還要早起


感謝 : 騷包 豬鼻 跟林孝臻歐 謝你們陪我勒
滿開心說 ~


(( 日 ))

一早7點起床 刷牙洗臉
帶上籃球跟手機 就往公園前進
今天有比較多人呢 ” 有很多很強的人
打的有點吃力說 ..
打到9點 有人提議到我家殺豬 (( 唱歌 ))
於是兩個人先到我家 另外兩個先去吃早餐了
剛開始 黑白點 挖勒 唱的超HIGH 哈哈
還唱轉吧七彩霓虹燈勒 爆台 ~ 屌壓 !!


等人到齊後 就狂飆囉
到了11點半 汶子來找我
今天要陪她去中壢買東西
只不過 太陽真的很大 現在似乎流行正中午出門= =
熱到連烏龜都會飛起來囉 (( 汗 ))
在公車上閒聊 一下就到中壢了


下車到了一家店 汶子還得打電話跟他媽報告位子= = 真可憐
接著我們就到美華泰 兩個路吃靠著直覺走
還好沒走錯 = = 呵呵 不然會昏倒
在裡面耗了很久 我看一公升的鼻涕看到想睡覺 (( 小說 ))


東西買完後 決定到SOGO2館找食物吃
但是看著荷包 整個食慾都沒了 = = (( 窮 ))
晃了一下 決定吃蛋包飯
我堅決不吃 ” 可是他一直逼我 ..
逼不得已答應她 吃掉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冰淇淋


吃飽後 ” 無聊的要死 .. 閒聊了一下 決定抓兩個人來陪我們
陳子浩&黃君毅 !! 嘿嘿 不過黃君毅也夠現實的
有汶子他才肯來 好意思= = ??
1點叫他們來
到2點多才到 = = 無言耶 ..
在等的這段時間 我跟汶子聊了很多呢 感覺不賴
我們兄妹倆 可是第一次聊那麼久呢 ..
等到他們兩個來之後 就去11樓打了一下電動


玩那該死的DJ 完全沒進步 = =
黃君毅在那遇到他認識的4海某位老大
哇 他DJ打的可溜的勒 強 ..
到了快3點 約了人去球聖打球
今天球感很差 人挑竿還被電 可憐 ==
老實說打的不怎麼自在 因為把汶子丟在一邊
他很無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真不好意思
等到他媽打電話來 就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只有小聊一下 不知不覺就快到她加了 送她到SEVEN
回到家 馬上洗澡 熱+黏 噁 ..



今天整個感覺都很好 .. 心情不錯 !!
謝謝你囉 .. 汶子
讓我在我苦難開始前 還有個快樂的週末




(( 我恨A組 = = ))

台長: 葉飛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