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9:21: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lack is co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但是回來的第一天睡得很不好。

因為,
我在睡前看了影集
Sex and The City
接著又讀了
The little prince

然後就睡不著了。

或許是因為,
我為prince哭過了;
(其實故事也沒那麼慘啦,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或許也因為,
Jerrod很帥,

然後覺得自己很孤單。

Jerrod有Samantha;
Prince有他的花。
那我呢?
(好啦,我有Garnett的照片。)
(……還有基督。)


就算覺得孤單,
但我還是個幸運、
而且幸福的小孩吧……

因為我有媽,
(剛剛分手總是特別想念)
我每次都說要寫她,
這次,下一篇就是她了。

還有教會裡的事,
那個握著我的手禱告的阿姨、
(我要開始傳教囉……)
那個把我帶到基督面前的阿姨,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哭了,
但是我很感動。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第五章第十四節

我找到了,
也被祢找到了。

★★★〈All Star分隔線〉★★★

今天我和靜去逛街,
(實際上只進了四家店)
我想店員應該很想把我們趕出來吧?
哈哈……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欠揍了。
我好期待畢旅啊~

LaBron James 〈←應該是這樣拼吧?〉
的帽子,NIKE出品,白色的那頂很好看,而且不會很貴。

我要去讀書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Danie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