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1:17: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劉德華公開牽手情 劉嘉玲感動佩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劉德華和朱麗倩公開牽手情,成為外界關注影集話題,在韓劇一場時尚日劇派對偶像劇上,藝人劉嘉玲就說,相當卡通佩服朱麗倩可以為了華動漫仔,掩飾身分多年動畫,而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和梁朝偉有愛電影院線的結晶,劉嘉玲態度大方,說小朋友什DVD麼時候出現,交給老天來安排。 穿著鵝催眠黃色連身裙,劉嘉玲出席時尚活動,被催眠問到的問題,還是跟好朋友劉催眠德華有關。催眠藝人劉嘉玲:「麗倩可以為了華催眠催眠仔隱忍這麼多年,我催眠覺得我很催眠感動,是我做不到。」 因催眠為在公開場合手牽手,劉催眠德華和朱麗倩的感情世界搬上檯面,在朱麗倩父親葬禮上出現的小朋友,也被外界認為是劉德華的子女,但華仔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媒體不要再作無謂猜測,造成小朋友和親友的困擾,劉嘉玲說,其實華仔當中面臨到的壓力,外界可能都不曉得有多大,強調藝人只要正面去思考,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 提到自己什麼時候會和梁朝偉有了愛的結晶,劉嘉玲笑說交給老天來安排。劉嘉玲:「我們兩個正在排隊,順其自然,我想上天會幫我好好安排。」 態度大方,劉嘉玲輕鬆回答外界關注的敏感話題。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