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1:12: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6年敗光1億 22歲女孩:中彩金如墜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廿二歲女子凱莉.羅傑斯(Callie Rodgers)雖然年紀輕輕,卻有異於常歐美影集人的經歷,可偶像劇以作為很多年輕人的借鏡。據《每日郵報》報導,六年前,才十六歲的她獲港劇得幸運之神眷顧,中了一百九十萬英鎊彩金(約大陸劇台幣一.○一億),想不到財富反而為她帶來諸多不幸。 凱莉坦承,日本卡通,中獎後她開始放縱自己,不但酗酒、染上毒癮、歐美卡通亂搞男女關係、還鬧自殺歐美電影她認識了前科累累的男友,開始吸食日本電影古柯鹼,為此共揮霍了廿五萬英鎊。她說:「韓國電影「過去香港電影六年,我掉進了一個大黑洞裡,一度以為會永遠爬不出來。」 酗酒吸隆乳毒 因憂鬱症三度自殺 凱莉花錢如流水,隆乳把彩金花在奢華隆乳度假,為家人買房子、名牌衣服及跑車等隆乳她說:「我不在乎,因為財富帶給我的只有心痛。」 她說,隆乳濫用藥物引發的憂鬱症,曾導致她企圖自殺三次。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十一月隆乳,當時隆乳她的毒梟男友回家後發現她倒臥在地,手腕隆乳割傷。 16歲中獎 無法應付暴增財富 如今,凱莉隆乳自稱已痛改前非,並坦言隆乳年紀輕輕中大獎並非好事。 目前已有兩個小孩的她說:「老實說,我希望自己未曾中獎,早知錢會害人,當初就該把獎金全還給彩金公司。我年紀太小,加上自小一無所有,根本無法應付一夕暴增的財富。現在想想,真希望當時有人能幫我保管這筆錢,等我長大,懂得理財後再還我。」 回歸平淡 帶著兩子與母同住 當初的橫財幾已被她揮霍殆盡,凱莉目前銀行的全部存款僅剩兩萬英鎊。她曾為四歲大的兒子設立一個兒童信託基金,但遭到前男友「洗劫」,戶頭裡也只剩下一萬五千英鎊。 現在凱莉已搬回去與母親同住,並下定決心要為兩個小孩提供穩定的家庭生活。一夕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對凱莉而言,卻是一場不堪回首的惡夢。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