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1:58: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達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自己的日記後

我發覺了一件事

我的目標達成了...

一萬元一個月...

原來我已超過了~

但最近買了兩份基金

及三萬元股票...一直升

只是基金,已令我...

五十歲時有五百萬~

還未計股票及自己的事業

感覺很"大人"

有誰剛20歲就擁有這麼多?



應該過了年就會搬吧

或許會更早~

若是單身的話就不會搬了~

原來我會怕寂寞~

明天是否要貼大條

"年青才俊Cliff Chim找女友

要求:眼睛大,白皮膚,不能太胖

不能比我高,小鳥依人

支持我,愛我甚於朋友

相信天長地久,笑起來甜甜的

不煙不酒不爛口!"


會不會很難找?

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她

不會三心兩意

我能給的都會給她啊~

我這種也很難找吧~

唉~~~隨緣吧~

愛情都在最不渴求時來臨

台長: 華麗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