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3:40:2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支煙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煙民嗎?不知道你是不是,但我是!
自問不是那種一日不可無煙之人,
只是喜歡從口中呼出那一剎的感覺吧!
抽煙者喜歡不同的口味品牌,
有人喜愛醇味,有人鍾情薄味,
有人只愛雪茄,有人偏好香煙....
正如人生一樣,
有多采多姿,有枯燥乏味,
有五光十色,有平淡安穩....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可能現在的生活不適合自己,
或不是你所選擇的,
但撫心自問,
你有否為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呢!
無論那種生活模式,
都要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享受”
要懂得享受現有的生活,
體味箇中的甜酸苦辣。
開心,
因為知道什麼是不開心;
不開心,
因為知道什麼是開心!

PS: 本文不是鼓勵你抽煙,
  只是我有感而發吧了!

----------------
煙霧彌漫   Eric Kwok
其實我 毋庸中高雅
明白到 何謂傷身到
連受保 全部加費用
全做到唯獨不保肺癆

曾說過我明 曾說過會停
還講得非常肯定
情侶最贊成 朋友也證明
曾有過這場革命

為何愈戒才愈覺煙霧彌漫
而我堅持到失儀就更煙霧彌漫
而我心煩我多疑 在我剛食完飯
才更加才更加想嘆
來半枝來半枝好嗎

為何會 被社會拋棄
淪落到 愛犬都生氣
嫌自己 全是煙臭味
唔服氣 還是必須隔離

來半枝來五枝
然後再煙霧彌漫
而作曲時與寫詞就更煙霧彌漫
脣也乾牙也黑 連個米缸就黎爛
還要抽還要抽多下
----------------

台長: 楊珮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