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1:08: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是如此深愛著妳
曾經是如此的在乎你
但是
命運總是在捉弄我們
我自己也知道這是一段
不被看好也不被祝福的愛情
強求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明明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
或許是你前男友
或許另有他人吧
但是
我就是犯賤吧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在跟你玩了
現在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到沒有認識妳以前的我
會許也只有逃避
才能解決我現在的問題吧




現在的我只想問說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或許
這是一段孽緣
開頭
是如此的甜美
現在
卻是如此的苦澀



我會希望你和我弟在一起
那是因為
他真的比我優秀

我要是妳
我一定會選擇他
他不但比我帥、幽默、風趣、成熟、穩重、顧家...太多太多了
我也不希望我們兄弟的感情因此變壞


不論
你接下來的新戀情會如何發展
我都真心真意的獻上滿心的祝福
或許

哪一天
妳不再跟我聯絡了

台長: 肯德雞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