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22:40: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要為我交付什麼???要帶給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沉默著…


彷彿為了告別…
為了囑托…
短暫的顧盼之間…傾注…無限…


我站立著…
思緒紛飛…


依次沉入…
夜的深淵…


這是我心宇中一個小小的停頓…
我心宇中有無數瞭望你的眼睛…


…… ……


美麗的夢…
留下了美麗的憂傷…


淚水迷濛…
努力把黃昏…
溶化成一泓清澄…


懇求風…
還原你真實的形狀…


風繼續嘲弄著我…


我在遲暮的寂寞中…
廉垂一重重的悲哀…


黃昏和我有什麼默契???
它總圍繞著我的思緒…
總是不願意離開…


它要為我交付什麼???
要帶給誰???

台長: 藍色的心靈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心靈的聲音 ◢▆▆ |
此分類下一篇:囚禁所有想飛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