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07:08: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醉和憂傷都將成為記憶...
被我心中的愛代替和珍藏...
我的目光鎖定你照片每寸...
玲瓏的心在虛空潮汐升漲...


只要心跳, 就有想你的心...
我那滌平的記憶被你點燃...
溫柔的心融入那愛的名字...
我抵擋不住. 我抵擋不住...
對你無數延伸長藤般相思...


渴望生命穿過喧囂的思念...
感受在彼此靈魂的對視中...
思念... 在我心的遠景里...
思念... 在我靈魂的深處...
尋覓... 在你眼眸深邃里...
尋覓... 在你心底的悸動...


今我沉醉在脆薄的寂靜里...
持久的做著半明半昧的夢...
你的心是我永恆依靠港灣...

台長: 藍色的心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開啟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和你走上永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