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6:23:4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難道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擾亂了我的心???
是什麼擾了我的思續???


上天早已注定我感性的坎坷一生???
你理智尖銳的回答...
深深的刺痛我的靈魂...
難道我注定要這樣無軌道的滑行到生命的盡頭???


燭光晃動...
燭影追隨...
仿佛看見火焰將...
所有記憶的溫暖燒成灰燼...
祭祀我愛情的自此終結...


爾我最終...
只能無奈的在痛里微笑...


愛情...
難道就是這樣?!
難道就是這樣?!


好長久的注視燭心的晃動...
想著我隔海那邊的你...
漫溢的淚...眼中滑落...
滴滴在蜡油中...
輕微的細嚮後變成...
那等待凝固的液体...


燭光...
微弱得抵抗不住我的呼吸...
它卻不停地踊動...
模糊的四周...
有許多思續與疑惑在腦間徘徊...
與我的心一起繁亂.掙扎...


愛情...
難道就是這樣?!
難道就是這樣?!

台長: 藍色的心靈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心靈的聲音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夜...誰來溫暖我???
此分類上一篇:影子的獨白~~~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