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2:55: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夜的MAMAM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MAMIA。

。一間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一間。

。我第一次見妳。

。第一次接妳下舞蹈課。

。第一次請妳的。

。第一頓 晚餐。

。有妳。

。喜歡吃的義大利寬麵。

。還有香蒜麵包。

。香濃的奶油濃湯。

。還有妳喜歡吃的起士餅。

。那一晚。

。第一次見妳。

。我們不熟悉彼此。

。卻聊的愉快。

。妳坐在我對面的位置上。

。慢慢的品嚐餐點。

。我,在對面。

。一邊用叉子機械式的捲著寬麵。

。一邊假裝不經意的注意妳的每個動作。

。那晚。

。是一個很神奇的晚上。

。因為那晚。

。我發現自己。

。已經慢慢。

。愛上坐在我對面。

。的那個妳。

。bebe,我愛妳。

。愛妳的熊。

台長: 熊。就是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