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3:37: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吵。架。
。是的。我討厭跟你吵架。
。可是。
。唉。是彼此對同一件事情的認知不同?
。還是。我們都太堅持己見?
。想法。想法。想法。想法。想法。。。。。
。人的想法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同面?
。難以理解。難以猜測。
。當情緒不悅時。一句脫口而出的氣話。一個允諾。
。卻成為。當事過境遷後。害死自己的話。
。不喜歡與你吵架。因為我們都太過強勢。
。吵架的我們。總會說出一些令人痛心的語言而不自知。
。總是每次都要把對方狠狠刮個過癮。兩敗俱傷。
。我的任信與強詞奪理。你的堅持。
。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
。我傷了你。也傷了我自己。
。也許我該學著安靜。至少可以少掉這種類似的紛爭。
。也許我們該學著討論著彼此對某事物的不同看法。
。從中了解彼此對某些特定事物的想法。
。或許我們都該學會多面性的看待每一見事。
。也許我該學會不要堅持己見。也許我該學著縮小我自己。
。想說。。。。。
。SORRY。bebe。
。你很難過吧。對不起。
。跟你吵架的我。一整天心情都像閃電打雷。。悶死了。。。
。一口氣老再胸口喘不上來。
。唉唉唉唉。。。。
。我。
。真。
。的。
。好。
。討。
。厭。
。與。
。你。
。吵。
。架。
。我還是很愛你。。。。。。。。

台長: 熊。就是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