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1:28:55| 人氣159| 回應3 | 下一篇

﹦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朋友是啥東東?? *

     。。是信仰、是虛偽、是知心。。


她 - 號稱"史艷文"(史巧惠),在江湖上專以"暗戀"聞名~但我平常都直呼她名:巧惠(←這是重點)
 
她 - 號稱"章魚大姊頭"(張瑜凌),我看她蠻順眼的︿︿*科科〞
 
她 - 哎呀呀!說到她,可是大大有名呀!這是連黃容見到她的"嘩"容月貌都不住撞牆而死的靚妹~韓吉(韓靚)!!!!!!

來聽聽故事唄↓

PM7:42

我坐在電腦面前,玩。
我同時也在夢中,徘徊。
試試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咦。。朋友好像還可以當垃圾筒吼。。
今天,好友們和我哈啦了很久~
像~土司夾蛋蛋~(←史艷文暗戀之對象)對老師說:老師~我。要。畫。烏。龜!~我。要。畫。烏。龜~!!
↑白痴吼?可是很可愛呢!看不出來,他平常為人~是多麼冷漠帥氣呀- -+
還有章魚~和小狼~這一對夫妻檔,整天指定拳一直輸- -依天到晚輸的內容:親嘴、抱抱。。。
跟你/妳說個更好玩的~

朋友呢~其實沒多大意義~只不過。。。是互相傾訴的垃圾桶。。。。
可是 --
卻有起笑的功用喔︿︿
聊天聊天~
聊到 --
"土司"同學的行為表現真的很令人尷尬- -+
像是:今天他和"賣冷飲"同學在玩~
突然~賣冷飲不知是怎樣哩~突然 --
┌ 冷飲~~~我來救你了!! ┘土司同學拿著滅火器往遠方跑去。。。
他這舉動~讓各位的目光就像看見聖母瑪利亞降臨來世間的表情對著他看。。。
轉眼間。。。各位瘋狂似的笑著。。。心中暗罵:他媽的。

土司這行為~很令人聯想到gay!請他。。。別再這樣了。。。
更好笑的是:賣冷飲已經在教室了。

接下來~"靚妹"也不甘示弱。。。他講啥我忘了- -略過。。他日想起我再寫。。。。

我喔。。。則是想把章魚大姊那件糗事給"抖"出來~
可是。。還是不了- -我怕她。。哭哭><

哈!好玩嗎?朋友呀!不只互相利用。。。(←這是結論喔)

                        by:妮〞

台長: 〝﹡笨 ﹏ 妮 ‥ ,,
人氣(1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