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5 09:10: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固執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跟我不怎麼熟的朋友,也都很明白
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別人是擇善固執,我呢?我是擇我想固執
的事情固執。


  至於善不善?天曉得!


  看來,食物大概是最最明顯的我的執拗了
,我可以為了一個麵包跑到基隆去,也可以為
了一個cheese cake跑到桃園去。


  除此之外,我幾乎可以天天去同一家我心
愛至極的烘焙坊,可以天天去待同一家咖啡店
......反正我很瘋狂就是。


  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如此固持而瘋狂的人,
所以啊,當我在聽到別人敘述他對食物或對一
家店的喜好時,內心的暗笑就起來了。


  我太苛刻了,會拿取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
人,沒有像我一樣能夠千里迢迢去尋找美食的
人,不算喜歡美食。沒有像我一樣可以幾乎天
天到喜歡的店去報到的人,不算喜歡那家店。


  突然間發現自己很是惡劣呢!可是啊,在
某些時候,我就是如此的絕對。


  嗯,今天好冷,我要吃涮涮鍋。當我這樣
想的時候,我的固執,會讓我今天一天都很賣
力地在尋找涮涮鍋的蹤影,沒找到,絕不善罷
干休。


p.s當我要吃好吃的涮涮鍋牛肉時,很固執
地只去市民大道,老實說它的湯頭不好,但是
反正我也不喝湯,只吃牛肉......:P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