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16:03:0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綠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 ]
要去綠島玩
腦裡都是白沙 綠水 棕履樹
(這根本是泰國海邊)
和陳安龜與其他面目模糊
( 有一個似乎是賴智屁 ) 4.5個人一起
CHECK IN 時間快結束了
但是我在航空站迷路
窄窄的走廊我焦急跑著
灰色地毯吸掉聲音
終於跑到航空櫃檯
一群人已經不爽的等著我
(排成v字形這樣)
幸好有一個旅客拖延著
我才順利 CHICK IN

當然是被大家責備了

上了小飛機 座位緊鄰 不像飛機
像高級會議室
還有人面對我坐著

飛機起飛
在日本轉機
飛機窗外一片雪白
日本已經冬天了
飛機裡的我們也覺得有點冷
霧霧的窗戶左邊
房子用溫暖的黃紅小燈泡裝飾
( 美國電影的聖誕節那種感覺 )

窗戶右邊的街道有稀稀落落行人
與兩個在路邊不知在作甚麼的人
比較靠近我們的
是一個跪在地上
穿著毛皮大衣的中年女子
她不停跪拜
樣子像在表演
又像在乞討
又像在祈禱

離我們比較遠的
似乎是小丑之類的街頭藝人

因為到了日本
陳安龜與我滿心愉悅的欣賞並且不停討論他們到底在作甚麼

{ 結束 }


要去綠島結果到日本轉機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是不是因為夢到陳安龜(喜愛日本 也就是哈日)
所以夢就編到日本去了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