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9:08:1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母來和大家吃個飲茶

熱鬧的克洛伊 小阿姨 波弟 小寇 和甜美的奧絲翠 翩尼 文靜的克利絲丁及陽


那晚吃飯感覺超好 熱鬧又好笑

亂教他們中文 搞的小寇跟奧絲翠說’嫁給我吧’ 波弟到處叫岳母

應該要多安排這種外食機會 好像一大家子人


--------------------------------------------------------------



久沒跟班上同學見面

chirine安排了野餐 就算今早淒風苦雨還是硬要去

室友抱怨週日應該要一起呆在家 雖然心中溫暖 不過同學也很重要


結果我們最早到

幫chirine拿東西下樓的時候 她告訴我祖母去逝的消息

語畢便流淚

我不知道怎辦 輕輕擁抱她 有點難過

還好有來






英國天氣時陰時晴時狂風

坐在樹下吃Filia的希臘肉球 風掃落葉到處

同學沒有全來有點遺憾

以後要全到機會也不多了




我討厭秋天

是因為我討厭要結束的感覺

[夠囉 現在才八月中 英國天氣有必要這樣淒涼嗎]









台長: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